金正恩枪毙乌龟养殖厂长 百姓称灭亡征兆(图)

发表:2015-07-07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金正恩现场指导平壤大同江乌龟养殖厂时指责干部们。照片摘自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5年07月07日讯】最近朝鲜大批高级干部们被肃清或枪毙事件,因此为了保身,干部们阿谀奉承式的忠诚也就越来越多。近日传出乌龟养殖厂的厂长,也因部属向中央打报告而被枪毙。起因是电力紧缺,无法及时供应水与饲料,使乌龟死亡。

近日平壤消息人士与DailyNK通话时称,5月时金正恩访问大同江乌龟养殖厂时,因干部们的工作成效不好而大怒。甚至最近获悉该乌龟养殖厂厂长已经被枪毙,因金正恩现场指导乌龟养殖厂时,发现养殖厂厂长没有按时更换水槽中的水及换饲料,导致很多乌龟死亡。

其实消息人士表示,因供电时有时无,才导致无法及时给养龟池供水,及加上饲料供应也没能跟上,所以死了大批幼龟。另养殖厂工人们披露,死的不是大乌龟而是小乌龟,如内部人员好好说,厂长就不至于会被被枪毙。不过因是最高领导人的现场指导,作为典型被处决的。

一些百姓们说,因为电力,就死了无辜的厂长,想告发也得告发事实啊,又不是自己家里有发电厂,怎么能保证稳定供应电力啊?

因此息人士进一步表示,乌龟养殖厂厂长也是被‘阿谀奉承’式忠诚的下级干部所出卖的。在不断肃清或枪毙有真才实干的干部,故有一些百姓私下称,这是灭亡的征兆。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