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峰私密会所涉黄内幕惊人 疑曾庆红卷入(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7-07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权斗涉色丑闻频爆,前中共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最新爆料是以秘密会所涉嫌色诱中国高官换取捞钱方便。车峰案此前被指除了指向戴相龙,还涉及曾庆红家族。早前有消息称,曾庆红也因风流成性,被朱镕基公开敲打,其是否也有涉及车峰会所丑闻引人关注。

车峰案爆内幕 京城会所色诱高官

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央行前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的腐败调查传出新爆料,指车峰在北京巨额投资装修秘密会所,并在舞蹈学院,电影学院艺术学院等高校招聘美貌女大学生专门侍候省长部长与银行行长,以换取利益回报。

报导说,车峰在北京的这所私人会所位于东城区一条胡同内,是一座古色四合院,外表普通但内里堂皇,据悉单单装修费就花了两亿元人民币。会所聘请了12名女大学生做管家,名义是服务员,实则为公关,这些女大学生来自舞蹈学院、电影学院、戏剧学院等艺术院校,而款待的主要是高官政要、金融界猛人。

报导说,车峰有岳父戴相龙的权力和影响力,再加上他建立秘密会所特别服务,有相关官员与车峰利益捆绑,车峰无论贷款、股票还是项目,无往而不利。

不过,消息没有披露受到车峰会所美色招待并回报利益输送的高官名字。

曾庆红家族卷入车峰案 朱镕基曾批曾庆红风流

大陆《财新网》6月4日引用数名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车峰6月2日在北京被调查。据称涉及已落马的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北京盘古氏投资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的案件。

早前有媒体报导,车峰曾以上海天健房地产名义,获得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附近一块约2.6万平米地皮,价值约6亿。通过某中央领导人儿子的海外基金,车峰转手售出这块地产,获利60多亿元。有消息指,曾庆红之子曾伟与车峰的关系密切。报导提及的这一中央领导人,被指是曾庆红。

美国之音访谈节目引述分析认为,王岐山查车峰,除了威胁戴相龙,还击向曾庆红。

目前无法确认车峰案涉及的幕后人物之一曾庆红,有无“光顾”车峰的秘密会所。不过,《动向》杂志3月号曾披露,朱镕基当众揭露曾庆红风流史。

报导说,2月初,在中南海召开的中共国家级退休离休老干部生活会上,朱镕基等不但批评曾庆红在违纪违规的路上走得够远,必须悬崖勒马,还揭出曾庆红风流史。

朱镕基指曾庆红在子女问题、在家属问题上失责造成大影响,“在个人生活作风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点,很不应该。”

据称,曾庆红恼羞成怒,在生活会上多次起立、击桌子说,这是“有组织、有部署”对他清算,说反腐利剑是直指的是“江泽民为核心的第三代领导”。在临会议结束时更失态重击桌子中途退场,抛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批、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