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两只专啄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黑鸟(组图)

发表:2015-07-07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7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长沙望城区格塘镇高桥组的村民们,最近骑电动车都特别注意,生怕一不小心被天上飞来的两只黑鸟发现,自己的脑袋可就遭殃了!

这两只黑色的小鸟,它们有点像燕子,比燕子大一点,尾巴很长。一个月前,两个小家伙来到这里安家,专门守在这条村里的交通主干道上,对违反了它们“规则”的人,上前就是一顿乱啄,专门啄人头顶。

刚才被骚扰到的这位大叔,可是又好气又好笑。被啄过的村民们都表示,没办法,人家在天上,抓不到,赶不走,你骑着车吧还不敢往天上看,只能像这位大叔一样,一边骑车一边向空中乱挥一番。

不过您还别说,两只小鸟可不是乱啄,它们做起事来还挺有原则的,村民们被骚扰了这一个月,渐渐的总结出经验啦!什么样的人小鸟会啄呢?那、就、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

你瞧,行人不啄、开车的不啄、骑摩托车的不啄(小鸟竟然能分清摩托车和电动车)、骑电动车戴了头盔或者穿了雨衣的都不啄。我估计刚才那位老先生说,小鸟一边啄一边在头上嘎嘎嘎,它们肯定是在说,“要戴头盔,要戴头盔!”你说是吧?

小鸟为什么啄人,还是请专家来讲讲吧。

长沙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周会长初步分析,小鸟应该是八哥或者是黑卷尾,这种小鸟是比较记仇的。

很有可能,两三年以前,小鸟受过人为伤害,现在来报复来了,而当年伤害它的,很可能就是骑电动车的人,所以他会特别针对这种装扮的人来啄!

而戴了头盔或者穿了雨衣的人,它觉得啄人难度比较大,就知难而退了。

周会长还提醒当地的村民,可别小看了这两只鸟儿,它们都是国家保护动物,请大家尽量不要伤害它。

至于如何避免被它们啄到……呵呵,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