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五行气场催官运(图)

发表:2015-07-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上封侯”为催官运的绝佳风水用具。(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国自古就有“为官方贵”之说,认为当官才能身贵,才能光宗耀祖,成为社会显达之人。无论什么时代,它都符合人伦要求,所以人们对求取官运类事趋之若骛。

官运其实又叫“事业运”,催官运实际上是官运和事业运一齐催。当官者,必然是事业上有成就的人。要有官运,必然先催事业运,只要事业上有成就,机会一来,也就上去了。

所谓的“官运”,除了指政府各机关单位的领导,还有大大小小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商店等的老总、经理,都属于官运的范畴。

当然,催官运得有一定的基础和前提,否则绝不会“天上掉馅饼”使人“不劳而获”。如果你有一定的管理才能,具有一定的学识,有水准有抱负,而又肯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地努力工作,但是却又不具备机遇,也没有靠山帮助你,工作了多年,还在原地踏步。领导换了一茬又一茬,提拔这样的好事总是轮不到你,那么你就要在风水上调理,催一下官运了。

一个人的官运如何,在八字的十神中简称为“印绶”和“官杀”。印绶又细分为正印和偏印。官杀又分正官和偏官。此外,又有神煞之分,如何运用大神相助,例如,天乙贵人、国印贵人、天极贵人、魁罡贵人都是大吉神,还有让人头痛的煞气和煞神。

既然一个人的五行气场可以决定他的官运,那么如何加强和改变就是必然的了。我们对历代为官之人的五行气场和生活习惯做了大量的研究,特别是对于现代的中外政治家们的现实比较,总结一套积极有效的改变官运策略,而且已经得到了很多政治家的验证和认同,具体如下:

一、做善事改官运

常言:“一善解百灾。”因此可以运用“做善事改命法”,例如通过捐款物、救济抚恤孤寡老人、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学习、修桥铺路、无偿贡献血液、放生等行为进行修改命运。

二、颜色改官运

根据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属之颜色,选择与喜用神五行颜色一致的衣服,或是人身装饰品进行补救。例如命局喜火,火为红色,可穿著红色衣服;命局喜水,可穿著黑色、蓝色衣服。

三、用具改官运

根据四柱喜用神五行所主之颜色,选择与喜用神五行颜色一致的用具进行改命。例如喜用神所属的颜色为绿色,可选绿色、青色的生活用品,例如家俱、床单被褥、墙布墙纸、地板砖、铅笔、钢笔等。

四、方向改官运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东方求谋发展;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南方求谋发展;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宜在出生地求谋发展;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西方求谋发展;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北方求谋发展。

五、住宅方位改官法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住宅宜坐西向东;四柱以火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四柱以土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四柱以金为喜用神,住宅宜坐东向西;四柱以水为喜用神,住宅宜坐南向北。

六、睡眠方位改官法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宜头朝东方脚朝西方睡;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宜头朝南方脚朝北方睡;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宜头朝南方脚朝北方而睡;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宜头朝西方脚朝东方而睡;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宜头朝北方脚朝南方而睡。

七、办公室坐向改官法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宜坐东面西;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宜坐南面北;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宜坐南面北;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宜坐西面东;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宜坐北面南。

八、地理环境改官运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宜选择温带区域,多树木花草之地居住;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宜选择热带、大陆性区域、煤矿及电厂地之居住;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宜选择寒带适中之地、高山及平原之地居住;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宜选择凉性区域、多金属及矿产之地居住;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宜选择寒冷之地及江河湖泊海洋之地居住。

九、饮食改官运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宜吃温性食物,食肉食动物的肝胆;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宜吃热性食物,食肉食动物的小肠、心肝;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宜吃中性食物记及肉食动物的肺胃等;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宜吃凉性食物及肉食动物的肺大肠;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宜吃寒性食物及肉食动物的肾膀胱和各种鱼类。

十、药物改官运

四柱以木为喜用神,可经常吃温性之药物;四柱以火为喜用神,可经常吃热性之药物;四柱以土为喜用神,可经常吃中性之药物;四柱以金为喜用神,可经常吃凉性之药物;四柱以水为喜用神,可经常吃寒性之药物。

十一、数字改官运

五行之数字:木为1、2,火为3、4,土为5、6,金为7、8,水为9、0。

根据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属之数字,选择对己有益的数位进行补救,如门牌号、车牌号、电话号码、传呼及手机号码、楼层、工作号等。

十二、家居风水布置改官运

一是利用龙龟旺官运。龙龟是一种瑞兽,主吉祥,化小人招贵人,利官运。其用法要放在三煞位或水气重的位置。

风水学里说:“要快发,斗三煞。”水气重的风水位代表易生口舌是非,龙龟在位能加强人缘,化解官灾。

二是利用风水尺旺官运。风水尺又称为鲁班尺,具体操作时将上面全部吉度刻出,凶度祛除,这样便是一把只有吉度的尺,被风水中称为“旺财升官尺”。

公务员及趋官职员可将其放在台面作为装饰或纸镇,在家里可摆放在门角之上,或是放在书桌台面上,久而久之,有利于接近贵人和职位提升。

三是利用奔马旺官运。奔马被称为“马踏飞燕”,在风水中主事业发达、性情奔放,有助旺官运的作用。它尤其可以补命局中的午火,可放在办公桌台面上或者用神方向。

四是利用青龙旺官运。书云:“小人兴波阻滞多,青龙一条去其恶”,所以龙具有化解事业中小人的作用。同时,龙腾于天,它又是吉祥之神,象征官运事业充满旺气。长期在家宅左方摆放一条龙,利于升官发财,也可用作命局助旺用神调理。

五是利用猴和马旺官运。用一只马和一只猴的用品(多是猴子爬在马背上),取“马上封侯”之意,将其制作成铜器摆放在办公室或家中,喻功名建树,利于升官。“马上封侯”,公务员和官场中人使用最好。

六是利用文昌塔旺官运。用水晶或铜质文昌塔放于官星飞到之方,文昌塔用文昌咒加持后功力巨大,在放置时还要配合时间。

此法可以催动孩子的文昌星,使孩子学习更努力,成绩更优秀;可以催动工作星,使工作更顺利;可以推动官星,增加顺缘提高升职的机遇,减少在职务升迁时遇到的各种阻力,使官运更加顺利亨通。

十三、修心养性改命法

可以通过修炼有益的气功、练书法、绘画、养鸟、栽花种草、学习文化科学知识等,不断加强身心修养,改掉不良之个性及心性。

责任编辑:君如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