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

作者:慧知 发表:2015-07-05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5日讯】灾难,人们常知的大概是洪水、海啸、地震等,而灾难的发生对人触动最大的莫过于生命的逝去。

近20年,在中国,各种灾难频发,给人们的生活和心理都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当灾难发生之后,当人们面对残局,能够冷静思考的时候,发现很多灾难并不是单纯的天灾,而是夹杂着很大的人祸,如,98年大洪水,为了不破坏江鬼的“龙脉”,不开渠分洪,致使众多人家园尽毁、失去生命;克拉玛依大火,一句“让领导先走”,致使数百儿童失去逃生机会,丧失生命;纹川地震,因贪污而建造的豆腐渣校舍倒塌,致使数百学生惨死等等等等,这些生命的逝去更大程度上要归咎于中共制造的人祸。然而,却被中共无耻的以暴力手段和一言堂掩盖着。

在中国,中共制造的人祸远胜于天灾,且从未间断。在其篡权初期,它制造多次暴力运动,从“三反、五反”到“文革”,大约夺走了6000万至8000万中国人的生命;10年后,89年“六四”,它对手无寸铁的学生进行屠杀;又10年后,99年7月20日,它开始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和屠杀,数量之惊人和手段之残忍令“天、地、人”震怒。而在近期,被正义人士曝光的各种惨案冤案同样凸显中共的暴虐和邪恶,如呼格案、聂树远案、庆安火车站警察杀人案等等。在中共的暴政之下,中国成了全世界公认的人权重灾区。

然而,这些只是中共制造的看得见、摸得着的灾难,它所制造的看不见、摸不着的灾难才是真正邪恶和可怕至极的,那就是对中国人道德的摧毁。

中华民族拥有着5000年的悠久文明,贯穿其中的神传文化和民族文化塑造了文化内涵深厚的中国人,古人对神佛的崇拜以及对自身修养的重视,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人与神之间的关系,奠定了几千年来中国人恪守的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并深远的影响着全世界的文明。

“画地为牢”、“夜不闭户”、“视富贵于浮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等古人留下的文化都展现了当时中国人高尚的道德水准。

而自中共篡权以来,为了维护其暴力集权统治,宣传其极端自私暴力的统治思想,竭尽全力的破坏和篡改中华民族文化和历史,宣传无神论,全盘否定中华神传文化,将中共捏造成中国人必须信仰的“神”,中共邪党的意识形态成了中国人必须遵守的思想行为标准。中共所制造的信仰洗劫,迫使中国人脱离了信仰正轨,脱离了神佛。失去了神佛的眷顾,福分似乎也随之离去了。自此,在中共的独裁之下,中国人再没过过好日子。

而真正可怕的灾难始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为了阻挠“真、善、忍”宇宙法理在社会上的传播,为了绑架无知民众敌视佛法,中共利用其一言堂,编造自焚伪案,诬蔑诋毁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利益为诱饵或者暴力威胁普通大众,迫使其泯灭良知,协同中共一起迫害法轮功。在长达16年的迫害中,在中共颠倒是非善恶、贪腐治国、利益至上的暴力执政之下,中国社会的道德大坝彻底决堤,无官不贪、无官不腐、黑白不分、迫害好人成了“飞黄腾达”的捷径。

虽然,人的思想摸不着、看不到,但是信仰迷失、道德败坏后的人的行为和社会现象已经展现在社会中,并危害着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如,环境污染、黄赌毒泛滥,有毒食品防不胜防,老人倒了不能扶,用钱买命,非法活摘人体器官等等等等。

诺亚方舟的故事可能大家听说过,讲述的是人类上一次文明时期,人类道德败坏后,大洪水毁灭人类的故事,而诺亚及其家人是被神选择可以留下的人,并嘱托其建造方舟,将每种动物留下一对以备在大洪水之后重建人类文明。

现在中国人的道德败坏,中国人自己都在承认,公检法人员的频繁暴死和大批落马的“腐败分子”都在印证着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恶报,而且各种灾情、疫情、新型传染病不断,难道这不是给世人的警示吗!那么,什么样的人有机会登上救命的方舟呢?

2002年,贵州平塘县“藏字石”的出现揭示了“天灭中共”的天象。10年前,《九评共产党》这本书透彻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告知中共的烙印及邪恶思维是把中国人托向地狱的锁链,唯有“三退”可以保平安。

这么多年来,法轮功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要求自已,不顾自身的安危,将中共的迫害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告诉给中国人,劝说人脱离中共,就是要在危难来临之前,帮你登上救命方舟。

现在已有超过2亿人声明“三退”,登上方舟,盼那些还在迷失的人,叩问良知,看清真相,抓住机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