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请在被告席就座

作者:清思 发表:2015-06-30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30日讯】在非法庭审法轮功修炼者的法庭上,在法轮功真相面前,在面对正义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面前,常常上演“法官大人”们的各种不同姿态,有的大发雷霆、威胁律师,有的理屈词穷、哑口无言,有的低头无语、双腿发抖;然而,无论哪种表现,“法官大人”们都在邪党意志的绑架下,以编造的证据、罪名污判了法轮功修炼者。迫使他们承受本不属于他们的魔难。目前,全国各地仍然有法官在继续着这一恶行。

在因迫害法轮功而现世恶报频发的今天,当你们面对同行们的暴毙或者被查,有没有因为自己曾经的恶行而夜不能寐。

在“有案必立”的今天,当你们听到或者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起诉江鬼的起诉书时,他们没有对你们的一点怨恨和控诉,是否能让你们良心发现?

中国,很多年前,已经出现了法官离职潮。一些离职法官表示,他们无法忍受法官无法公正执法,背离职责。因为他们不想背离当法官的初衷,不想成为“个人意志”迫害他人的工具,不想泯灭良心而形同走兽,更不想变成你们今天的这个样子,将来从法官席坐到了被告席。

有一位正义律师说的好,“今天的非法庭审就是你们将来受审的罪证。”我们来一个模拟法庭,模拟各位“法官大人”坐到了被告席上可能被问到的几个问题。

一问被告:迫害法轮功,污判法轮功修炼者有哪些法律依据吗?(没有)

二问被告:执行上级命令,请问“上级”是指谁?是前政法委周永康的意志吗?(他已经认罪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等罪名被判刑无期徒刑。)是610办公室吗?(中央610办公室主任都没人当了。)是江泽民吗?(它已经是全球公审对象和打老虎终极目标而无法自保了,能保你吗。)

三问被告:编造罪证、编造罪名污判好人,是执法犯法、玷污法律,有辩解的吗?

四问被告:法庭上威胁律师,阻挡律师合法辩护,指使法警殴打律师,符合法官的职责吗?

五问被告:对于被你们污判,甚至失去性命的法轮功修炼者,你们要如何偿还?

现今,公检法的执法犯法已经触发了民间太多太大的激愤,中共的邪恶统治,民心早已离它远去,巨大的民怨足够捣毁它,它的统治根基也早已摧毁,然而,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和利益,可以奉上体制内外一切人的性命;而法轮功修炼者却在为了保住你们的性命,而不顾及自己的生命。他们每时每刻的传递真相,就是要告诉每一位中国人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成为它的工具、它的替罪羊、它的陪葬品。哪一方才是你们应该保护和珍视的呢?

在面对法制正在回归正轨的时代,用你们掌握的法律知识判断一下,你们曾经的罪行会受到怎样的裁判。

在超过2亿人“三退”的大潮下,用你们的人生经历判断一下,你们将来如何在没有邪党存在的社会中生活。

在善恶有报亘古不变的的天理下,敲打一下良心深处,你们将承受怎样的罪责。

想必你们不想落入那种极其痛苦的境地,法轮功修炼者也同样不希望你们那样,他们希望你们有机会拥有美好未来,不然,他们为什么冒死给你们讲真相。

佛法慈悲,只要良知尚存,还知悔过,那就用你们手中的力量维护正义,摈弃邪党意志,秉公执法,不做伤天害理、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事情,那就一定还有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