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全新约会系列常春藤神秘腕表(组图)

发表:2015-06-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从1960年代的一款积家表款汲取灵感,Rendez-Vous Ivy Secret约会系列常春藤神秘腕表白金款是体现“大工坊”精湛微绘技艺的珠宝腕表杰作。

跨越时间界限,爱与忠诚的象征

在古代,常春藤的厚实叶子被视为心脏的象征,赋予生命之余,也是热情的源头。人们以常春藤制作运动员头上的桂冠,而罗马人对学者和博学之士亦然。代表忠诚、尽责和名声的常春藤,在不同风格和时代的装饰图案中均可见其踪影,极具吸引力。


常春藤叶结合镌刻和手绘元素,栩栩如生又饶富诗意。(网络图片)

切割钻石 勾勒精致的花卉造型

微弧形的圆形顶盖以明亮式、长方形和橄榄形切割钻石勾勒出精致的花卉造型,而常春藤图案则在镜面下展现隽永典雅的美态。Rendez-Vous Ivy Secret约会系列常春藤神秘腕表饰以304颗钻石,才华横溢的宝石镶嵌师以灵巧的手艺让每颗钻石尽展光华。

常春藤图案 宛若一幅壁画

腕表表盖微微开启,邀请我们探索时间的奥秘。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的设计精髓随之映入眼帘,珍珠母贝表盘微微发亮,饰以交替修长的阿拉伯数字与圆形时标。表盘散发虹彩光芒,其边缘的宝石采用粒面镶嵌法,彰显瑞士钟表品牌积家Jaeger-LeCoultre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的优雅。常春藤图案就像一幅壁画,“凝结”于腕表的水晶镜面之下,静谧隽永。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