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诡异同时现身两地(图)

发表:2015-06-29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6月23日同一时间在两个地方出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继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一度“消失”10余日后,近日又有俄罗斯媒体报导显示,普京6月23日同一时间在两个地方出现:一边在克里姆林宫开会,一边在阿尔泰悠哉度假。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显示,6月23日普京除了参加俄社会院10周年全体会,还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Shimon Peres);24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应邀来访的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Hamid Karzai)。如果按照此日程,普京不太可能被目击在阿尔泰休假。

但蹊跷的是与此同时,有阿尔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普京正在阿尔泰共和国的自家别墅度假。并且还有俄罗斯媒体发图称,6月23日5架不同型号的飞机“护驾”总统专机在戈尔诺·阿尔泰斯克机场降落,总统据称还将在戈尔诺·阿尔泰斯克待上几天。该网站认为,普京有可能在俄社会院全体会议后飞往戈尔诺·阿尔泰斯克。

俄罗斯反对派记者卡申(Oleg Kashin)则在“脸书”(facebook)上指出,普京同时在两地现身或证实了此前有关其有替身的传闻,“之前就有消息说普京有替身,还不止一个。”

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2015年2月也曾披露,此前与乌克兰政府以及顿巴斯地区领导人在明斯克谈判的是普京的替身。

此外,还有消息说近日访问梵蒂冈的也不是普京本人。

“普京去哪儿了?”

2015年3月5日,普京在会见意大利总理伦齐后“消失”10余日,引发网络传言和西方媒体聚焦。原定于3月13日举行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三国领导人会晤被推迟。

路透社援引哈萨克斯坦政府的消息来源说,会谈被取消是因为普京身体欠佳。消失这么多天,俄罗斯舆论和国外媒体都在猜测,普京到底去哪儿了。

《华盛顿邮报》题为《普京去哪儿了?俄领导人消失引得传言四起》的文章说:对一位领导人来说,一下子消失好几天确实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不过,这种情况似乎还挺多的。去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连消失了几周,引发了世界人民的种种猜测。最终,金正恩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之中,也没给什么说得过去的解释。所以,如果这样的事情同样发生在普京身上也别觉得奇怪。俄罗斯不是朝鲜,不过它的政治体制却十分个人化。在俄罗斯,几乎任何与政治有关的事情都有普京的参与。真不敢想象,如果普京真的生病了,这个国家该怎么办?

在一家网站上,网友可以提问“普京死了么?”之后,该网站会自动给出各式各样的答案。还有网友猜测,普京是不是去做整容手术了。这样的猜测不是没有道理。2010年,在乌克兰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为了遮住左眼周围的淤青,普京化了浓浓的妆。尽管普京有遮挡之意,但还是被细心的记者们发现了。之后,佩斯科夫称普京之所以会看起来怪怪的,是因为光线太差的缘故。许多人猜测这是因为普京不仅打肉毒杆菌出了问题,还做了其他面部手术。最近一些年,普京的面部明显光滑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