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瓶变身保龄球 Chanel最新香水广告(组图)

发表:2015-06-29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CHANCE香水已推出12年,愉悦的香气旋律,颇受广大女性青睐,Chanel近日推出最新的”Chance Eau Vive”花果香系列,由法国大师级摄影师Jean-Paul Goude指导拍摄广告,四款淡雅的花果香淡香水,粉红、淡绿、鹅黄以及粉橘的瓶身更是相当有创意的变成了保龄球,在模特儿手中活灵活现的滚向保龄球道,仿佛跟着一同舞动,有趣的idea也让”Chance Eau Vive”广告更加吸引人注意!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Chanel本次聘请大名鼎鼎的摄影师 Jean-Paul Goude来替新的 Chance系列拍摄广告及画报。(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饶具趣味而活力四射的广告电影于全球播放(分别设有15秒与30秒的版本)。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广告影片以保龄球场为背景,一位拿着CHANCE EAU VIVE香水的年轻女孩,把香水瓶往球道击出,三位同样渴望获胜的少女纷纷投以惊讶的眼神。全中!她成功脱颖而出,兴奋不已。四位女孩随即共同把握另一次机会,把自己的CHANCE香水往球道击出,携手欢迎最新成员的加入。


(网络图片)

CHANCE EAU VIVE愉悦的花果香调,是一款明亮清新、活力四射而澎湃奔放的香水创作,带给人展翅高飞的动力,如一股强烈能量驱动那些勇于掌握机遇的乐观女子。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