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张能够真正形容你的悲惨人生图

发表:2015-06-28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就像小孩发觉邮差都在做些什么!


人生就像这个科学实验,看了都喊痛啊!


人生就像这个机器人,只好抱持熟能生巧的心态,继续尝试下去!


人生就是场骨牌游戏,万事起头难啊!要试很久很久才会成功!


人生就跟这个饮料瓶一样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个大大的惊喜(通常坏的比好的多啊)!


人生就像这个人在海边的行径有时,会跌落、摔得鼻青脸肿,但爬起来,拍拍屁股就没事啦!


人生就像这场跑步竞赛,就算跑得比较慢,但还是有抵达的那一天。


人生就跟这些人工作时遇到的状况一样,成功总是辛苦的,失败却很容易!


人生就像这个箱子的旅途总是跌跌撞撞的啊!


人生就像这个飞机的处女行。


人生就像这列火车生命是很脆弱的,要好好珍惜!


人生就像这顶帽子尴尬啊!


人生就是滑下水溜滑梯的那一刻


人生就像这场胜利又是个乌鸦飞过的尴尬景况!


人生就像这颗三分球就要成功的那一刻,马上被打脸!


人生就像这场庆生派对


人生就像这小孩辛苦工作下来的成果


人生就像这个想用吸管喝饮料的小孩……


但人生最贴切的,还是这个穿皮卡丘服装,想耍帅后空翻的人,真的跌了个四脚朝天啊!(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