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的乌龙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图)

或者,真的有业报?

作者:葉一知 发表:2015-06-27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7日讯】政界大奇迹日一星期,随各方反应浮面,再加上Whatsapp对话完全曝光,建制派出丑到底是阿爷之手还是上帝之手,已再无悬念,什么阴谋论也无法成立,事情只是彻彻底底“猪咁蠢”(编辑:像猪一样笨)。

建制派这次几乎一锅熟,更形成互斗,肯定有人要人头落地,连带其后台中联办也随时一身蚁(编辑:有很多麻烦)。大家就好像看到奸臣落锅,还是全体落锅,那些建制派连声都唔敢声(编辑:不敢发声)。得此下场,任你最出色的编剧也写不出来。

可能,真的有超自然力量,又或者叫上帝之手,又或者叫业力果报,也不定。香港人是有福的,也愿意积福,即使香港人也有不少缺点,但大部分都善良、正直,有善心,经常捐钱做善事,好多有心人在不同角落帮助其他人,又爱护动物。再加上,一场雨伞运动,很多人在这么多日里如此坚毅不屈,正直善良,拒绝邪恶统治,捍卫文明价值,流血流汗,是,即使失败了,但正如广告所言:“明知会输,也一定要赢。”这种精神,或许,积了很好的业报。

相反,对家的嘴脸丑恶百倍,滥权,乱棍扑人,暗角打镬,还有那些维护建制事事赖占中的嘴脸,一群卖相极为猥琐的爱字头小丑,联同黑社会一群一群到占领区袭击学生妇孺,不是在制造最坏的业报吗?

仿佛真是“人在做,天在看”,一边在做正业,一边在造孽,此消彼长,弄至建制派今日的难看下场。这群人有权有势,也真的不是蠢猪,竟然如此“一镬撬起”(编辑:一锅端),何以至此呢?没错,因果业报比“民族性”更属玄谈,但除了上帝出手,我真的无法解释了。

《大时代》里,方展博决定要跟丁蟹对赌,陈滔滔大力反对,方展博说“有些事你唔做你唔知架”(编者:有些事你不做不知道)。没错,或者方展博真的是丁蟹克星,只有他和丁蟹对赌,丁蟹才会一败涂地。如果方展博早七年和丁蟹对赌,可能早七年大仇得报。但这是人性的弱点,一个人不是折堕(编辑:堕落)到某个位,是不愿意豁出去的。香港真的像方展博,经历了十八年的蹂躏,大家觉得输无可输,尽地一煲来个占领。我以为,香港真的全输了,但想不到半年后,虽然也没有赢,却让全港看见建制派的丑陋、折堕,而当中的曲折如此玄之又玄,可能真是业力作崇,香港也没有输掉十足。

随着爆料越多,这次事无善了。方展博赢了丁蟹后,在桌上放了一家人的相,开了香槟,一只一只蟹地数。我也会学方展博一样,在桌上放着香港的核心价值,数着一只一只有份侵害这些价值的建制派(中联办大概是丁孝蟹了),开瓶香槟。虽然,丁蟹最后死不掉,但已够我乐上好几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香港独立媒体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