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七旬老人练就“缩身軟骨功”(图)

发表:2015-06-21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焦作市恩村七旬老人李世勇,自创“刚柔并济功”,能够轻松缩身穿上3岁孩童衣服,被当地誉为奇人。

在李世勇家小院内,李世勇拿起一件三岁小孩穿的红色上衣,眨眼功夫,他就把小衣服穿在了身上,而且系住了4个扣子。然后他接过邻居递来的5个易拉罐空罐,一运气,一个一个相继塞进了小衣服里面。衣服安然无恙,没有裂开,李世勇也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依然恬淡从容,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没有丝毫挤迫感。

在场的人看得目瞪口呆,连连惊呼。 表演完这个穿孩童衣服的绝技后,观者还没回过神来,李世勇又将身体蜷缩成一团,安睡在了日常行李箱里。

此举更是让人诧异。 “这个功夫不是真的将骨头缩小,而是运用内气内功缩小了骨头的间隙,全身的骨头有顺序地叠排紧密,身体自然就小了,所以叫缩身法。”李世勇说,缩身法练成后即可随心所欲地收缩筋肉,将骨骼收拢重叠,身体各部或全身均可收放自如。

据了解,李世勇从2000年开始练习功夫,每天早上3:00开始,一练就是12个小时。2002年之后每隔两天练一次,每次半个小时。不管春夏秋冬,他练功的时候都打开门窗,不怕寒暑。另外,他练功时常常练到没有饥饿感。

虽然已经七旬,但他身躯却及其柔软,仿佛十六七岁的女孩子。他的表演让人看到了杂技的技巧性、瑜珈的柔弱性和道家功夫的神奇性。 “别看我年纪大了,身体却好得很,几乎没生过病。”李世勇说,自创的这套“刚柔并济功”不仅让他强身健体,而且练功也给他带来了快乐,整个人无忧无虑。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