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恐怖治国 美杂志:朝鲜10年内将灭亡(图)

发表:2015-06-16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脱北者在韩国国防部前焚烧朝鲜国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家利益》杂志(National Interest)在6月14日发表的、大西洋理事会高级研究员(Senior Fellow of the Atlantic Council)杰米·梅茨尔(Jamie Metzl )撰写的题为《末日来临:朝鲜即将到来的崩溃》(Doomsday: The Coming Collapse of North Korea)的评论文章中称,那些预测朝鲜即将崩溃的人一次又一次地被证明是错的,但是今天,朝鲜的疯狂或许正走向末日,10年之内将会灭亡。

朝鲜政府的存在主要是依赖于对人民实施恐怖统治的能力、掌握核武器以及能够得到经济资源。虽然朝鲜需要这三者才能维持下去,但同时拥有这三样东西之间的矛盾将使得朝鲜政权的覆灭是不可避免的。

用恐怖手段对付人民

对付朝鲜人民的恐怖手段是朝鲜制度的核心。联合国人权调查委员会(UN Commission of Inquiry on Human Rights)负责朝鲜人权状况的报告显示,朝鲜当局犯有“系统、广泛和严重地侵犯人权行为”,包括酷刑、谋杀、强奸以及设立超过12万人的大规模集中营。人权调查委员会认为这些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如果没有部署恐怖来控制朝鲜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朝鲜政权将立即崩溃。

朝鲜进一步发展核武器使得它与中国对立,而中国是它主要的援助国。朝鲜发展核武器还将给美国军队重返亚太以借口,给韩国和日本发展导弹防御以口实,而这会削弱中国的核威慑,中朝必然会发生冲突。

此外,中国认为朝鲜发展核武器是为了遏制北京对平壤的影响力,这是中国所不能接受的。而且,这将会迫使中国通过减少援助来增加对朝鲜的经济压力,从而引起中国与朝鲜的双边关系恶化。

朝鲜崩溃 人民会更好

《纽约时报》5月18日刊发题为《朝鲜的恐怖》(North Korea’s Horrors)的社论表示,来自朝鲜的新闻一般都很让人反感和离谱,尤其是金正恩上台这三年以来。文章说,朝鲜现在拥有核武器和运转良好的压迫机器,因此政权的崩溃不会很快发生。但是金家王朝必定会在某个时刻崩溃,迅速且彻底地崩溃。

文章称,金日成的偶像斯大林死于自然原因,他建立的警察国家持续了近40年。但是当苏联解体时,政权的崩溃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且意想不到的快。

《朝鲜即将到来的崩溃》一文表示,好消息是,这种潜在的崩溃对于韩国和朝鲜民众来讲,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朝鲜人民将结束他们的悲惨遭遇,朝鲜和韩国将在韩国法律下实现统一,并有可能在联合国管理下平稳度过过渡期及实现投票选举,从此在亚洲心脏部位的流氓核国家朝鲜将完全退出历史舞台。

朝鲜是一个历史遗物,破坏稳定的力量,对人权深恶痛绝。没有了朝鲜,朝鲜人民以及世界都会变得更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