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 遭网友抨击(组图)

发表:2015-06-15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热传“洛阳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让你错乱”引起热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5日讯】近日,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洛阳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让你错乱”引起热议,被网友大量转发,网友们直呼视觉错乱,“这么摩登新潮根本不像50多岁的人表演出来的”,并称赞大妈们很有娱乐精神。然而也遭到了数多网友的抨击和嘲笑。

从视频中显示,几名舞者身着半黑半白舞蹈服,头戴银白色眼罩,配上一曲迷情《卡门》,潮味十足。她们的手背在一起,伸出穿有同色衣服的腿向前走来,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摆起姿势,如同钢琴上的黑白键,左右摇摆的同色“键盘”让人眼花缭乱。

据悉,“洛阳大妈”是59岁的退休工人苏建芳,这个“错觉广场舞”是她自编的,参与者均是50岁左右的大妈。“我以前身体不好,在深圳女儿家附近看到有人跳广场舞,就喜欢上了。”

昨日上午,家住瀍河区的苏建芳称,几年前她从洛阳一家食品厂退休之后,常跳广场舞健身。2013年,她自创的“花都快乐健身操”在洛阳中老年人群中流传开。每到傍晚,在洛浦公园广场和民俗博物馆前等总能见到舞者的身影,最多时她带领着近万名学员一同跳,场面壮观。

她还说,舞蹈对全体队员身材要求严格,腿要一样长,胯要一样高,她挑选身高相当的队员来排练。

自从“错觉广场舞”编排出来之后,队员们以及身边朋友们都喜欢,网友们也热情鼓励,让她树立起信心,她想凭借此舞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已经和《中国梦想秀》的编导们联系上了,目前正在等候栏目组的音讯。”

对于视觉错乱的广场舞,有人称赞,又有人反对。有网友称:“大白天见着鬼!要尽快取缔。“

也有网友称,广场舞没错,错的是扰民了。“我很反感广场舞,这些人中有的很少顾虑周围的人的感受,占用公共场合、噪音扰民,有的甚至中考高考期间还不停下来!更不谈重大事件。”

也有网友爆料,该舞蹈曾在英国达人秀上早就出过的舞蹈。遭到数多网友的抨击。


网上热传“洛阳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让你错乱”引起热议。(网络图片)


​网上热传“洛阳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让你错乱”引起热议。(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