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拥“王宫”当总部 霸占卡达王室别墅(图)

发表:2015-06-15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称被IS占据的卡达王室在叙利亚别墅。翻摄网络

【看中国2015年06月15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据称已在敍利亚巴尔米拉(Palmyra),夺取卡达王室弃置的一座宫殿式的豪宅,陈设金碧辉煌有如王宫,并已有IS领袖进驻,成为他们的新总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IS宣称这座豪宅原来是卡达王室所有,不过在他们接近时被弃置。最近IS社交网站分支展示这别墅的内外状况,由空拍照片显示这座宫殿式豪宅占地广阔,位于叙利亚沙漠地带核心,建筑风格古典豪华,外有精致的草地花园与凉亭,有室内泳池、大理石地板及金叶柱。

当地网民称这个别墅称“莫泽赫宫”,是为卡达国王泰咪姆(Sheikh Tamim bin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的母亲莫泽赫(Emira Mozeh)而兴建的,从2009年开始建造,可是因敍利亚爆发内战而停工。

IS宣称当他们5月逼近巴尔米拉时,卡达王室就放弃这个别墅,被他们占领,但未有其他报道证实或否认这个说法。

《每日邮报》指出,IS正在叙利亚和土耳其边界的城镇特尔阿布雅德(Tal Abyad)附近与库德族部队交战,这几天来已有上万名叙利亚难民仓惶逃入土耳其境内。

不过IS武装份子则拦阻这些难民,迫使距离边界还不到100公尺的数千难民不得不回头,使驻守边界的土耳其部队也爱莫能助,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些老弱妇孺的难民被赶回战场,面对生死未卜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