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严重! 买新衣服你还敢不洗就穿吗(组图)

发表:2015-06-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上海一个女孩穿一条未清洗的全新牛仔裤,穿着后两条腿患了严重的皮炎,奇痒难忍,夜不能寐,连续数日奔波于各大医院都未能治愈。

因裤子使用劣质染料而引起过敏。现在成衣制造都在国内,很多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质染料与助染剂,对皮肤与人体伤害很大,人体大量吸收后可致癌,严重可危及生命。

衣服一买来请记得浸泡并彻底沖洗。赶快告诉你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知道吧。

之前默默买了网络上的牛仔裤也发生类似情况……

洗了好几次水还是一样这个颜色……超可怕!

那天我收到新裤子就闻到很重的药水味,结果试穿后立刻拿去浸泡准备洗完再穿。结果用水跟洗洁精浸泡了3次,一次至少都一小时,用水洗清不下10次,但是还是一样药水味超重!而且我的手也被染成洗不掉的蓝色……害我完全不敢穿那条裤子!

这是浸泡第三次的水,还是蓝的夸张阿!

指甲染色完全洗不掉只好全部剪掉……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但是下过水又没办法退货,只好自认倒霉,以后不再去光顾那家知名网站卖场了……

看到这里你还敢不先洗就穿吗?真是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