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二度提要离婚 杀妻撞师母成谜(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6-13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晓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3日讯】自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被判无期徒刑后,日前有消息传出,周永康二度透过律师要求与比他小26岁的贾晓晔离婚。此外,对于早前外界盛传周永康故意杀妻、撞死“师母”一事,当局至今仍只字未提。

周永康二度提出要与贾晓晔离婚

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周永康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周永康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有期徒刑七年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按照中共现行法律规定,被判无期徒刑者至少要服刑两年后,方有机会改判有期徒刑,被保外就医。因此外界估计,现年72岁的周永康,至少要在监狱呆上10年左右。

日前,海外媒体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披露,周永康在被中共天津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后,透过律师再度要求与比他小26岁的妻子贾晓晔离婚。

据称,这已经是周永康第二次向贾某提出离婚的要求。2013年12月5日,中共中央专案组在中南海家中带走周永康和贾晓晔。2014年12月5日,北京当局正式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当时周永康首次委托律师向贾晓晔提出离婚,但贾晓晔未同意。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6岁的贾晓晔,原籍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人,其父贾丙文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院,曾在大同市雁北艺校(山西省艺术学校雁北分校)教授音乐。贾晓晔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原名中南矿冶学院),1990年代进入央视经济频道实习,此后任职期间,因采访周永康与其结识。

2000年,贾晓晔嫁给年长自己26岁的周永康,并随同周前往四川。2002年周永康升入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公安部长,贾晓晔被安排到中央电视台任编导。不过,在周永康被调查后,贾晓晔作为另案嫌犯之一亦被当局拘押。

周永康杀前妻撞师母仍是迷

1999年周永康的原配妻子王淑华,在北京遭离奇车祸死亡至今成谜。2014年9月路透社引述消息人透露,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后不久,在北京郊区一起车祸中死亡,肇事车辆中至少有一部挂有军牌。

根据多家海外中文媒体引述知情者披露,周永康为了迎娶新欢,指使前秘书、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精心安排车祸,谋杀前妻王淑华。两位直接行凶人事后被捕后也供认,是在周永康的授意下所为。

此外,当时肇事司机均是武警,被捕后虽然名义上判处15年至20年徒刑,但事后被安排到胜利油田当了领导干部。其中一名司机成为司机副队长,另外一名调往山东中石油之后成为副总经理。

车祸发生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同时撞向周永康前妻妻子。当时一位原中国石油大学的女校医,正在陪王淑华在北京昌平部队的一个疗养院内散步,她与王淑华在这起车祸中离奇死亡。

据称,该女校医丈夫姓张,曾是周永康的老师兼好友,张比周高两个年级,还担任过周永康的班主任,这意味着,周永康不但涉嫌谋杀前妻,而且涉嫌派人撞死自己的“师母”。

而周永康在前妻王淑华尸骨未寒之际,便与央视名主持人贾晓烨举行了婚礼,当时坊间流传,比周永康小26岁的贾晓烨是江泽民的亲戚,周为攀高枝、巴结江泽民,不惜杀死自己的结发之妻。而此后周永康确实官运恒通,从四川省委书记进入中共中央,最后成为江泽民执掌中共政法委的亲信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