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甜美娇媚的头发造型(组图)

发表:2015-06-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爱美网)

“埃及艳后”式的复古俏丽短发,整齐的修剪妆显得高雅大气,时尚摩登。


(图:爱美网)

侧分长刘海烫出别致的轮廓,修饰出精致的脸部轮廓,蓬松的大波浪卷发盛开在肩头,甜美而浪漫。


(图:爱美网)

蓬松轻盈的棕色卷发散发出柔和的色彩,微微的波浪卷发提升浪漫气质,充满文艺气息。


(图:爱美网)

轻盈妩媚的刘海勾勒脸颊完美的线条,一袭侧边长卷发华丽吸睛。


(图:爱美网)

侧分的刘海展现出完美精致的瓜子小脸,自然垂下的长发散落在肩上,展现温婉知性美。


(图:爱美网)

大波浪卷发随意的摆动在肩头,展现出唐嫣浪漫迷人的气质。


(图:爱美网)

及肩的蛋糕卷打乱原有规整的卷度,稍显凌乱更显时尚麻豆范儿。


(图:爱美网)

四六分的刘海显得随意知性,中规中矩的长发将唐嫣精致的小脸表露无遗,笑容甜美似仙子。


(图:爱美网)

侧分刘海展现出清爽的脸蛋,微卷长发打造出甜美的居家女神范儿。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