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快乐教育是如何造就的(图)

发表:2015-06-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不能输在起跑点,中国家长从小就已经规划好满满的孩子的培育计划。随着虎妈猫爸的上映,教育理念探讨的话题成为焦点。很多人认为,中国家长给孩子施加了太多的压力,一时难以扭转,很多家长向往欧美培养孩子的方式,以及其教育体系中对孩子身心成长的关注。那么,美国快乐教育是如何造就的?

美国是中国家长心目中的教育大国。然而,由于“素质教育”、“快乐教育”名声在外,不少人认为美国中小学没有家庭作业,且完全不重视考试成绩,“上课跟玩儿一样”,因此认定美国的基础教育不如中国扎实。但这样的美国基础教育,是如何造就出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呢?

实际上,中国人对美国基础教育存在诸多误解。美国的中小学教育看似散漫,但注重课堂参与程度,学生通常被要求展开个性化的课堂讨论,从小就熟悉了许多中国学生在大学才面对的分组合作和主题演讲等形式。跳级串班也很常见,小学生甚至也获得了按照兴趣选课的自主性。相比中国教育热爱“大考”,美国基础教育更倾向于随堂测试,大大小小的考试同样很频繁,也将作为总成绩的评定标准,这样反而减轻了学生的压力。由此也可看出,欧美教育更注重孩子的能力培养,无论是自学能力、学习热情、团队合作能力还是眼界的开阔程度,都在潜移默化之中得到了塑造。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是最受中国申请人青睐的投资移民途径之一。到今年9月底,EB-5法案即将到期。届时,EB-5投资额或将涨价20万美元。EB-5项目目前仍属于“全球最高性价比投资移民”梯队成员,传说中的排期也可能马上到来。面对人人向往的美国高等教育,与其在孩子高考阶段才在中国申请美国名校,与其他国际学生“挤破头”抢占留学生名额,不如在中小学阶段就移民美国,令子女从留学生摇身变为当地学生,享有高录取率,名校、王牌专业任选,低收费高奖学金的福利待遇。为了孩子的未来趁早移民海外,国外专业成熟的教育制度,必将孕育子女最光明的前途。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