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丑闻卑鄙可怕 贝克汉姆很生气(图)

发表:2015-06-06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足球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过去一周内看到国际足联腐败丑闻不断升级,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足球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承认,他真的很生气。

在听闻9名国际足联官员被起诉,以及布拉特(Sepp Blatter)辞去国际足联主席的职务之后,这位前曼联和皇马球星发出他首份声明表示,他希望监管机构要严格清理国际足联高层的贪腐行为。

他说:“我们知道发生的一些事情,对于我们深爱的足球比赛来说,是卑鄙可怕的,且是不可接受的。虽然最近看了一些围绕足球的新闻成为媒体头条使人很不舒服,我希望最终我们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足球不是被少数足联高层人士所独霸的,它属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喜欢这项运动的人们。现在是让国际足联改变的时候了,我们都应该表示欢迎。”

2018年俄罗斯承办世界杯 小贝称很糟糕

目前,当局正对FIFA的腐败展开两项独立的刑事调查,其中包括瑞士检察部门正在对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作出的调查,两届世界杯计划分别在俄罗斯和卡塔尔举行。

曾经效力过曼联、皇家马德里、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的贝克汉姆,曾帮助英格兰争取2018年世界杯承办权,在2018年世界杯承办权授予给俄罗斯的时候说,他对这件事“感觉很糟”。

贝克汉姆表示,2010年,FIFA高级执行委员曾承诺给他支持,但最终他被FIFA误导。

威廉王子敦促FIFA进行改革

据BBC报道,英国剑桥公爵督促国际足联(FIFA)向世界“证明仍可以继续代表公平竞争和运动第一精神”。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也是英格兰足球总会荣誉主席;他于5月30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足总杯冠军赛开场前讲上述一番话的。他同时督促国际赞助商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来支持国际足联改革。

威廉王子还指责当今的国际足联的行为已经与公平竞争、促进国际足球运动健康发展的创办原则“高度脱节”。

迈阿密神秘银行或涉入FIFA贪腐案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报道,在撼动国际足联(Fifa)的腐败调查中,涉案付款经常占到一家鲜为人知的银行的迈阿密分行全部存款的近四分之一。

美国一份起诉书显示,巴西商人何塞•哈维拉(José Hawilla)涉嫌通过体育传媒公司Traffic International向国际足联官员支付至少6000万美元贿赂,以换取足球比赛的赞助商资格和电视转播权,该公司行贿所用的银行为三角洲国家银行和信托公司(Delta National Bank and Trust Company),该银行的迈阿密分行距离Traffic International美国办事处不足1英里。受这种关系拖累,这家小银行卷入了这起世界上最流行运动的全球丑闻中,并凸显嫌疑人用过的银行已被纳入调查范围。

三角洲银行一名发言人拒绝置评,美国货币监理署也拒绝置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