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意大利制造 兰博基尼Urus上市(组图)

发表:2015-06-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自从意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2012年展出Urus Concept概念车后,这款LSUV的相关消息一直是全球车坛备受瞩目的焦点,甚至连Urus将在哪生产,都获得政府单位的关爱眼光。兰博基尼原厂近日释出新闻稿,正式宣布Urus的上市计划确定,且将维持“意大利制造”。

这款继Huracan及Aventador之后,将成为Lamborghini旗下第3款量产车型的LSUV,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除了为VW母集团贡献约3000辆的年销量,对Lamborghini整个品牌的总产量来说也是“翻倍”的成长。原厂锁定的目标,则是那些拥有Lamborghini超跑,但平日却为了家庭而驾驶他牌LSUV的车主,另外也包含全新的消费族群。


(网络图片)

Lamborghini执行长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第3个车系的推出,除了将推动品牌持续稳定成长,也代表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这款LSUV将于Sant Agata Bolognese生产,展现我们维护‘意大利制造’全球价值的承诺。”


(网络图片)

这款最终车名尚未确定的LSUV,将与Bentley Bentayga、Aston Martin DBX、Maserati Levante等金字塔等级的同级产品竞争。确定留在意大利生产后,意大利政府未来将提供租税减免及土地成本等其他优惠。相对地,Lamborghini 除了将增聘500名新员工,在Urus的产品寿命期间预计也将投入总额达数亿欧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