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明星未经PS前的“真面目”(组图)

发表:2015-06-04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那些光彩照人的明星其实都离不开PS,从50岁逆生长到18岁,其实距离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修图师针对性地使出PS中的某一个关键操作步骤。有眼袋的除眼袋,有赘肉的削赘肉,而有的时候,你可能看来看去看不出哪里做了改变,但是对比一看,你能发现PS后的人像明显比没P之前光彩照人。

这里收集了一组好莱坞明星的PS前后的对比照片。如果你还在纠结于你的身体你的颜,相信看完这组照片立刻得到心理平衡,瞬间信心大增,说不定还动了精研PS的念头。


从现在最火红的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开始吧!相信很多人已经去看过《Lucy》了,对于史嘉蕾·乔韩森的魅力实在无话可说!就连修图……前后差异不大,果然是美女等级!


再来一张艾玛华森的美照,美丽的脸蛋一直是镁光灯捕捉的对象,修图过后的她看起来眼睛是更深邃、迷人了!


女王安洁莉娜裘莉经过修图前后的差异好像也只是肌肤变得光滑无暇,美丽的双眼和性感的厚唇绝对是真的!


还在羡慕明星的不老传说吗?帅大叔George Clooney经过 PS后似乎年轻了十岁,其实明星也是会老的……


曾经演过欲望城市的Kim Cattrall拥有好身材外,美丽无暇的脸蛋怎来呢?答案是……靠修图啰!


44岁的 Gwen Stefani关姐真面目看起来有点岁月了……不过依然是保养很好的美魔女呢!


正值年华的Lindsay Lohan其实才28岁啊!看到真面目你应该猜不到吧?!


你相信Madonna已经56岁了吗?真的也是大美女等级!


Keira Knightley,胸部更为立体了


除了眼袋,Avril Lavigne真的是也没什么差耶~~


Britney Spears大腿的修改相当明显


Kim Kardashian太丰满似乎也不行


Megan Fox,性感女神底子不错,但PS润色之后更加光彩照人


Jessica Alba,背景提亮,大腿变细,但前后都是很漂亮的哦

所以这才是好莱坞明星真实的一面,看完你们会不会自信很多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