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 Carissa珠宝 演绎花朵迷人姿态(组图)

发表:2015-06-0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祖母绿项链,钻石共重43.80克拉,祖母绿共重30.17克拉。(网络图片)

世纪以来,花朵一直牵动人心,被寄予无限情感,不少艺术名师更以花朵为灵感,创作无数传世佳作。娇嫩的花瓣色泽雅致鲜明,轮廓婉约,重迭出独一无二的图案,成为历久弥新的艺术和设计题材。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蓝宝石项链,钻石共重47.64克拉,蓝宝石共重35.23克拉。(网络图片)

法国浪漫诗人奈瓦尔曾写道:“每一朵花都代表在大自然盛放的灵感。”现在,格拉夫则以璀璨唯美的Carissa系列传神演绎花朵最迷人的姿态。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红宝石耳环,钻石共重4.95克拉,红宝石共重20.36克拉。(网络图片)

“Carissa”一字在希腊文里解作“心爱”,也指南非斯泰伦博斯德拉里格拉夫庄园内得奬庭园种植的大花假虎刺。这种植物的白色小花在阳光充沛的暖和环境下盛放,五片小巧精致的花瓣清丽脱俗。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红宝石项链,钻石共重41.61克拉,红宝石共重42.67克拉。(网络图片)

格拉夫Carissa系列以精心排列的梨形和马眼形美钻和宝石,仔细重现这种小白花盛放时的美态,令人赞叹。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项链,钻石共重74.66克拉。(网络图片)

格拉夫伦敦工坊的设计师与工匠,以精雕细琢的美钻、红宝石、祖母绿和蓝宝石巧妙结合简约的白金底托,彻底释放每一颗宝石的光芒与魅力。技巧娴熟的镶嵌大师,再以人手仔细完成每一个细节,使宝石能随女士的举手投足而起伏有致,在立体的设计下份外灵动生辉。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项链,钻石共重76.24克拉。(网络图片)

格拉夫Carissa系列包括项链、耳环和手镯,每一枚匠心之作也呼应花朵的主题。华美的项链在花形图案下缀以一颗纯美的梨形宝石,流丽精致,而以全钻打造的手镯则在花朵之间镶满顶级白钻,玲珑柔美的花朵栩栩如生,完美捕捉大自然的奇妙力量与美态。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红宝石项链,钻石共重73.36克拉,红宝石共重67.20克拉。(网络图片)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项链,钻石共重98.02克拉。(网络图片)


格拉夫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钻石和蓝宝石耳环,钻石共重4.47克拉,蓝宝石共重20.02克拉。(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