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敏感?北京木樨地地铁遭封站(组图)

作者:萧华 发表:2015-06-03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六四场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萧华综合报导)时至北京天安门“六四”惨案26周年,在血腥屠杀被中共一直隐藏的今天,曾经发生最惨重伤亡的木樨地目前也是风声鹤唳。北京地铁官方发布禁行通告,木樨地地铁站两个出口封闭。

北京时间6月2日12:02,“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自今日6月2日18时起至6月4日末班车止,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西北口(A1、A2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
北京地铁木樨地站封闭消息。(网络截图)
 
木樨地冲突至今令人唏嘘不已,是“六四”事件中死伤最为惨重的地区。正因如此,每当敏感时间点,木樨地都成为维稳重点地区。去年六四25周年当天,当局亦曾对木樨地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当时海外民运人士提早一年宣布“重返天安门”,引当局紧张。
 
木樨地血案真相中共一直掩盖至今
 
据海外网站黄花岗发表一位见证人的长篇稿件中描述:1989年我家住在木樨地北里,临近北京复兴医院。该医院的大夫很多都是高干子女,其中有国务委员副总理中组部长的子女等,消息十分灵通。六月三日,医院大夫之间就已经在奔走相告说:政府今晚开枪。
 
“大约晚十时左右,枪声大作,响声划破夜空,戒严部队开始屠城。阴影中动作娴熟的职业军人攒射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仅十几分钟成百上千的伤员和救护者便涌进医院,满街的人一下全被驱散。复兴医院主楼正在施工,要进入急诊室必须经过一个二、三十米长和一米多宽的夹道,伤员的血将这条通道的泥土全部浸湿,泥泞不堪。急诊室里横七竖八全是伤者和死者,值班大夫叫刘英杰,是我的好友,中共党员,目睹如此多的市民遭政府军队射杀,一怒之下他当天晚上就写了退党申请,当英国BBC电视台记者采访他时,他愤怒地说:‘我们的政府简直是疯子’。”
 
6月6日公交恢复,我接到本单位同事F的慰问电话:听说木樨地打得很凶,特别担心我出事,说下午准备来看我。我同意了。6月6日下午2点左右我去地铁街见F,接到她以后刚刚穿过22楼,一辆戒严部队的坦克竟呼啸着从东往西开过,光天化日之下,莫名其妙地向天上狂扫机关炮,由于长安街两侧高层建筑林立,特别拢声,机关炮益发显得震耳欲聋。街上行人如鸟兽散,我稍不留神F也不知躲哪里去了。
 
6月7日清晨,当我打开收音机听新闻时,听到播音员播报:昨日首都市民热情欢迎戒严部队,在木樨地帮助部队清除路障,送烟送酒送鸡蛋……我怒不可遏,立刻跑下楼去,这时附近已经积聚几十人,大家见我就问你早上听新闻了吗?我说没听就不跑这里来了。大伙骂着:“流氓军队”、“流氓政府”、“无耻透顶”。
 
该作者表示:“六四”枪声及6月6日的骗局使我看到了中共反动反人民的狰狞面目,上帝要让谁灭亡,就要让谁先疯狂。我对这个党已彻底失望,我为加入了这个党而感到耻辱,我也断然的退了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