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探秘:地球上的“幽灵船”(图)

发表:2015-06-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灵船”(网络图片)

众所周知,有过数百架飞机和船只在百慕达消失,也有过数千人在这里失去踪影。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UFO现象,它总是来无影去无踪,雷达都无法追踪。因此,一些科学家提出一种理论:宇宙中不可能只存在一个时空,应该有多个空间的存在。

自近代以来,人类蒙受神秘灾劫的主要表现形式就是飞机与船只的失踪。其实,这类失踪事件已非稀奇,稀奇的倒是失踪后的飞机与船只完好如初的重新出现。这些无人驾驶的飞机与船只,就像一只幽灵一般从另外的时空返归到了地球上。

幽灵是什么?简单地说,指那些神出鬼没的东西。那么,所谓的“幽灵飞机”、“幽灵船”又指的是什么?

据美国海军部记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太平洋战役中,美国“印第安那堡利斯”号军舰被日本潜艇击沉。

时美国海军部收到舰上有25名官兵乘救生艇逃离了军舰的求救信号。但美国海军部多次派出营救舰队和飞机去寻找,均一无所获,最后只好宣告他们已葬身海底。

然而,1991年7月的一天,一队菲律宾渔船在菲律宾群岛以南的西比斯海域上,竟然发现了这只救生艇。小艇上的25名船员虽然如惊弓之鸟、一片惶恐不安的样子,但他们仍然不失年轻力壮的风貌。

这一发现,使得美国当局感到万分惊愕。当然,更使他们感到大惑不解的是,“印第安那堡利斯”号军舰是1945年7月30日被击沉的,时隔46年后,他们的模样竟和被击沉时一模一样,连胡子和头发都没有一点变化。

这25名获救的人员一致认为他们在海上仅仅漂流了1天时间。46年如一日,怎么说?天文学家森梅西坚斯博士认为,他们有可能闯入了一个“时空隧道”,几十年后复出人间,却全然不知道已经过了那么久时间。

至于船只的失踪再现事件,较著名的一次出现在1935年。那年8月间,“阿茨吉克”号商船在北纬37度57分、西经51度55分的海面上,发现一艘空无一人的美国弃船“拉达哈玛”号。

令“阿茨吉克”号船长和海员们惊异的是,当他们的轮船抵达英国后,从义大利“莱克斯克”号船长那里听说,8月份以前他们在大西洋中亲眼看到这条船沉入海底。

100多年前,大西洋上还曾出现过一艘失踪数年的船只。当人们发现它时,在这艘叫“梅阿利赛莱斯特”号的船上,救生艇等物品一应开全,船舱里昂贵的宝石、黄金毫无缺损,船上甚至还留下了一席吃了一半的早餐,然而船员却不知去向……

1990年初,一艘失踪了24年的“尤里西斯”号双桅帆船,突然停留在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市郊一处荒僻海滩上,3名水手听当地人们告知已是1990年时,都吓了一大跳。

他们是于1966年1月6日从阿鲁巴岛出发的,不料刚捕获到一条重逾110公斤的大金枪鱼时,大风袭来,于是他们就匆忙驾船到岸边避风了。谁知恍惚之间竟度过了24个年头!

这起失踪船只的再现事件,尽管人亦重返,不同于以往的“幽灵船”事件,然而其间的奥祕却依然无从知晓。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