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开与李晨恋情 微博晒甜蜜合影(组图)

发表:2015-05-30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

“范爷”或许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范冰冰公开恋情前很紧张

据悉,李晨范冰冰相识之初同属华谊,当初并不熟络。2006年范冰冰电影首映礼,李晨前来捧场,留下了两人的第一张合影。十年来,他们成了老朋友,工作却鲜有交集,合作拍摄《武媚娘传奇》也是风平浪静,直到2014年底,两人才渐渐擦出爱的火花。

虽然此前李晨与范冰冰都对恋情闭口不谈,但却一直互动亲密,情到浓处难掩蛛丝马迹。2014年底,两人微博不时展现默契,引来众多网友对于两人恋情的猜测。果然两人不负期待,选择正式公开恋情,合影中范冰冰依偎在李晨肩头,气氛十分甜蜜,娱乐圈再添一对明星情侣!


范冰冰与李晨及李晨奶奶合影。

与李晨感情稳定

范冰冰曾在《万物生长》的发布会上对媒体表态:“我的工作已经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护它,爱护它。”

据悉,范冰冰为了这次公开恋情紧张了很久。现在选择公开恋情,想必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但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两人现在还没有领证,多数网友猜测:公开恋情这么慎重,肯定离办好事也不远了。


李晨范冰冰。

有趣的巧合:“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

这两天的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黄晓明前脚晒出结婚证,范冰冰后脚就公开了恋情。还发生了有一个有趣的巧合:去年范冰冰宣传《白发魔女》时,当被再度问到感情状况时,范冰冰语出豪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这句在当时只是被拿来做“挡箭牌”的话,没想到兑现了。

回顾一下他們以往在微博上透露恋情的蛛丝马迹吧:


同款外套。


同款饰品。


同款表情。


同款手机套。


同款背包。


同款上衣。(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