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有钱人就一定幸福吗?(图)

发表:2015-05-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女人嫁人就是一次重生,对于女人来说,结婚就是享福。很多姑娘,都问该不该嫁个有钱人?

其实选男人,是看他有哪一条有点是适合你的。譬如你喜欢浪漫,他偏偏会说情话;你喜欢忠贞,他偏偏不爱出去玩;你喜欢花钱,他偏偏能给你挣钱。只要有一条优点能够满足你主要需求,那么这就是个好男人,其他的缺点,只要不触犯到底线都不用计较。

男人让你随便花钱时,他的心其实并不安定。因为他只把你当成暂时讨好的对象,而没有把你当成家庭的一部分。只有当男人把你列入人生计划,将你的事业、房子都当自己事情来考虑,他才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所以男人给你花钱不一定是真心的。想着为你赚钱才是真心人。

女人总以为富人有钱,出轨是必然。而穷人没钱怎么可能出轨呢?大错!富人花钱只能买到女人却买不到感情。穷人却有足够时间和小三谈恋爱,这世界上有的是谈情不谈钱的女人,只要有精力和时间。

还有些人觉得姑娘只要一提车子房子,就是物质虚荣。实际上每个人都有正常的物质需求,关键在于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是自己买的,这叫自强。如果是老公买的,这叫嫁的好。只要不是拿自己的青春和感情换钱,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情。女人有多正直,花钱就多安心。

所以,不管姑娘选的是有钱人还是穷人不是重点,关键是看你合适不合适,还有你是不是花的心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