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戛纳“红毯秀”变成“大忽悠”?(组图)

发表:2015-05-26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angelababy(杨颖)、范冰冰、张馨予出席红毯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台湾导演侯孝贤凭《刺客聂隐娘》获得最佳导演奖,另一方面,中国女星走红毯时的表现也受到了热议。

近年来华语片参展国际电影竞赛中的声响并不大,但华人女星红毯走秀的频率却节节攀升。今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依旧不缺中国女星的身影,除了竞赛片《山河故人》、《刺杀聂隐娘》的两位女主角赵涛和舒淇外,开幕式上有着范冰冰、angelababy(杨颖)、金巧巧、张馨予等;其中范冰冰连两天内出席红毯秀,换了多套造型成为娱乐热点话题,而张馨予则因其“红绿大花棉袄”惨网友吐槽。对此,“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发文暗讽女星炒作,引发网络论战。


戛纳主席皮埃尔-莱斯库尔(网络图片)

红毯女星邀请函非组委发放

究竟为何华语片入围不多,而华人女星走秀频频呢?戛纳的红毯邀请函是如何派发的?

戛纳主席皮埃尔接受访问时是这样回复的:这个问题我真的不好回答,我们(组委会)最主要邀请的是各个影片的制片方、发行方向我们申请的邀请函,然后由他们自己派发给电影人的。我们这边直接邀请过几位特别有名的中国电影人,比如章子怡、巩俐……那是因为她们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开了路。但其他邀请函不是我们自己发的,而是各个影片的制片人或发行商来申请的,比如他们会跟我说:几个月后我们有新片上映,希望某某明星能上红毯……所以谁上红毯并不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红毯秀”演变成“大忽悠”

有专门跑戛纳电影节的记者爆料说:几乎所有电影节都有一些从事红毯事务的中介,他们手中会有各大电影节红毯的邀请函,靠“卖”这些来赚取中介费。李冰冰、范冰冰、张馨予、李宇春、金巧巧、赵涛、李小璐、张馨予等根本没作品入围,没有展映或卖片,也没有赞助商邀请,是如何能受邀呢?据报料指称,某网站通过各种渠道弄到了邀请函,并以2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该网游公司,才达成张馨予此次红毯之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