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纯合造假视频再遭破解 央视辩白欲盖弥彰(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5-25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警察臂章左右出现的明显造假,报道用绥化车务段技术科微机室技术监督员刘宇峰的解释,承认是设备问题导致监控记录为“镜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5月24日,大陆所有媒体铺天盖地头条刊出新华社通稿《庆安枪击案再调查:监控视频未作假死者非访民》。就像之前花了12天,央视公布了一个精心剪辑、颠倒黑白的造假视频一样,今又欲盖弥彰。党媒针对此前民间舆论对央视播出的视频片段提出的几点质疑做了“所谓”的解释,但这些解释很快就遭到网民的犀利破解。


真实的摄像头是在这个位置,它记录的影像完全被隐匿。    (视频截图)

中共官方公布新的调查结论

5月24日,针对黑龙江庆安市火车站枪击事件引起的舆论质疑,中共官方再次对公众进行解释,强调监控视频经司法鉴定未作假。

此前,针对网民的揭穿,为了防止更大范围的被识破,做贼心虚的中共不但全部删除网民的评判、博文,连央视的相关节目也在各大主要门户网站删除,央视自己的网站也对画面不断修改、变幻版本,又欲盖弥彰,更应验了做贼心虚。

此前,民众发现一大疑点在于官方公布的两组镜头中,警察臂章位置不一样,一个在左,一个在右。报导并引述哈尔滨铁路警方解释说,警察臂章佩带位置忽左忽右的现象,是因为当日庆安火车站5个正常工作的监控镜头中,有一个被设置为“镜像”模式的缘故。

报导称,视频送到相关鉴定机构鉴定,庆安枪案送检视频未发现剪辑处理痕迹。原始视频中的“镜像”(左右反转)视频,是摄像机的不当设置造成的,并称送检的媒体剪辑视频与原始视频中对应部分“内容一致”。

报导还引述丰满村村支书说,徐纯合不是“访民”,并宣称此前哈尔滨铁路公安向徐纯合的亲属提供的20万元,是在村委会要求下给予徐家的一笔“捐助”,不是“封口费”。


候车室入口是火车站的头等重要部位,该处位于大厅中央,所以配备了唯一的球形全景监控,这眼皮底下的监控内容哪里去了?(视频截图)

中共官媒的最新辩解遭到犀利破解

5月24日当天,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和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了新华社的上述通稿。然而,官媒的这一轮的攻势仍然未能让网民信服,“不知道是新华社还是有关鉴定机构在睁着眼睛说瞎话?!”

铁的事实证明:候车室原始监控记录一概未用。央视播出的新闻片是事后另选角度拍了一组候车室空镜头,在空镜头的背景上动画绘制了踢门、打斗、推母、摔子、开枪、人亡等一系列人物动作。

因为不是真实记录,不存在抽帧;画面之所以不符合人眼视觉每秒24格能使动画连贯起来,而全部呈动画式蹦进,是因为按连续影像的要求,按已经播出的时长估算,几千格画面要想在12天精确绘成,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就造成不是原录像抽帧,而是工作难以完成的勉强凑帧。

针对央视造假视频,有网民辛辣讽刺道:“这视频看上去的结论就是,他买票就是为了去堵门,堵门就是为了招来警察好袭警,袭警的目的就是为了摔孩子,摔孩子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警察好挨枪子。网民说:经过精心剪辑,完全可以导演出完全相反的逻辑出来,既然要公布视频,请公布完整版,没有剪辑的视频才是证据之王。”


倒地的孩子只是色块,毫无人形,徐李两人之间还被一块白板挡住。(视频截图)


徐纯合死了,81岁老母亲的双腿也被插进地砖里。色条遮挡部分是干脆不画了,一档了事。(视频截图)

网友纷纷谴责党媒公然造假,欺瞒世人的行为

网友说:人类文明国家的特征之一,是同情弱者、关助贫困。徐纯合这个中国最悲苦的三代之家,非但没有得到社会关爱,反而惨遭屠戮。

网友表示:举国从未有过的齐声呐喊,是一种临界状态爆发的前兆,

有网友说:黑白颠倒,恐怖肆虐,这其实是一种深层次恐惧的垂死前的挣扎,罪恶卑鄙加无耻演绎到这一步,人神共愤,必遭天谴。

还有网友认为:央视做假,徐没举孩子,是他们把视频倒过来,就变成往上举了......为了完成共产党中央作假的要求,十二天苦思瞑想,做出如此颠倒黑白,满足共产党要求的作品,走狗做到如此程度,真...太无耻了!共产党公然造假,欺瞒世人,真...畜生不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