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笑晨】降低汽车保费的15个方法(图)

作者:穆笑晨 发表:2015-05-25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如今,汽车的售价越来越合理,而汽车保险的价格却是越来越高。我的汽车保费就在过去的几年里,稳步增长到忍无可忍的程度,终于下定决心去改变。一番研究、询价,终于使自己的车险和房险,比原来的保费降低了1,100加元。下面,介绍一下购买汽车保险时,降低价格的15个方法。

减少collision coverage

如果你的车已经很旧了,并且已经付完了贷款,可以考虑取消collision coverage。collision coverage是指你对自己的车造成任何损害的保险,它占了你的保险成本的相当大一部分。

整合保单,使用一家保险公司

整合所有的保单,如汽车保险、房屋保险、出租房保险等,在一家保险公司保所有的险种,你会得到多达10%的保费折扣。

提高免赔额

提高免赔额(Deductible)可以大幅降低保费。

买车之前询价

在购买新车前,打电话给你的保险代理人,询问保险花费。不同的品牌、型号和年份的车辆,保费可以千差万别。这是聪明购物的一个实例,有一劳永逸的好处。

小心驾驶

安全驾驶能得到保险公司的奖励——他们给你更低的保费。避免超速和事故,你会节省5%以上。如果你在过去三年没有交通违规,大多数保险公司将进一步降低费率。

少开车

如果你很少开车,务必告诉你的保险代理人。因为更少的时间在路上,意味着更少的机会发生意外,这就意味着较低的保费。如果你和别人互相搭车(carpool),也一定要提到这一点,以获取低里程折扣。

给青少年的折扣

为一个十几岁、二十岁的司机投保可能非常昂贵。但还是有办法,来减少开支的。如果你的孩子的平均成绩是B以上,问问保险公司有没有好学生折扣(good-student discount);如果他上过驾驶学校,可能得到第二个折扣。这两个问题可以让您节省5〜25%的保费。

改月付为年付

保险费动辄几千,使用每月付款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这个便利也是有代价的,你通常必须支付附加费。每6个月或一年支付一次,可避免这些额外的费用。

防盗窃可以降低保费

如果你的汽车有报警系统,夜间你会将车停入车库,那么车被盗窃的可能性就大大减少,因此保费会更便宜。投保时,要问你的保险代理人,你是否有资格获取盗窃威慑折扣(theft-deterrent discount)。

去掉不需要的服务

汽车保险计划很可能覆蓋了你并不需要的很多项目,比如路边援助(roadside assistance)和汽车租赁服务(car rental coverage)等。逐条过目你的保单,并要求删除你不需要任何项目,以节省保费。

提高信用评分

如今,很多保险公司将信用评分作为保费的评估标准之一。为了确保最公道的保费,一定要按时支付帐单,及时发现和更正信用报告的错误。

驾驶油电混合动力车

驾驶油电混合动力车(Hybrid)不仅更环保,也能节约一些保费。有些保险公司,如Travelers和Farmers会提供油电混合动力车折扣。

资深驾驶员折扣

如果你是55岁以上,你可能有资格获得更多优惠。

团体折扣

如果你是军人、老师、农民,或其它专业团体的成员,可能获得团体保险折扣。

货比三家

即使你对自己的保险费还满意,也应该在每年保单续约前询价,货比三家。如果家里人员发生变化,比如孩子已经独立,或有人变换工作,每年驾驶公里数变化,也应及时通知保险公司。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