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境界主角 数学家纳什与妻子车祸丧生(图/视频)

发表:2015-05-24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24日讯】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美国数学家,也是知名电影“美丽境界”主角原型的納什(John Nash),23日和妻子在纽泽西搭乘计程车时,因突然失控,2人双双车祸丧生。

86岁的納什及82岁妻子阿丽莎(Alicia Nash)搭乘计程车往南行驶,但车辆突然在一条高速公路上失控。根据美媒指出,纳什及妻子疑似都没系安全带,造成车子猛烈撞向防护围栏时,2人都被抛出车厢死亡,司机则是从撞烂的汽车中被救出,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

纳什在1994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他本人也饱受妄想型精神分裂症之苦。而他的故事则在2001年搬上大银幕,由好莱坞演员罗素克洛主演的“美丽境界”,获得各界好评。对于这件意外事故,罗素·克罗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哀悼。


納什夫婦老年照。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