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母亲去世被指要员工送葬 当地覆盖真相(图)

发表:2015-05-23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板丈母娘去世被指要员工送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一则“浙江台州老板要求员工为丈母娘送葬,不去算旷工罚款200元”的图文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奇葩老板”、“视员工为家奴”“这是赤裸裸的对员工的威胁,限制人身自由”。

当日,浙江台州一企业老板因丈母娘去世命令让全体员工悼念送葬。每人发一件白衣服,如不去的就算旷工罚款200元。马路两旁员工排两列长长队伍,全都身穿着白衬衫深色裤子,有一些人手拉一白底黑字的横幅,写着“一路走好”,还有不少人手中拿花。

然而当地称,“员工参与送葬”确有其事,但对于细节表示有误。据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表示,董事长在丈母娘去世后伤心,一些朋友帮忙操办。员工得知消息后,要求参加送葬,后来管理层商定,可在灵车路过厂门口的时候送最后一程。

据了解,对“统一穿白衣服”问题,公司管理层以每件25元价格统一购买白衬衫,发放给参与送别的人员。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热议,持有不同的看法。也有员工通过网络表示:站着不用干活比上班舒服多了,愿意天天送。

有天津网友直言道:“这种事也只有在中国能看到,在政府的袒护下,老板几乎不把工人当人。”

海南的网友愤怒:“中国的老板在员工面前爱怎样就怎样的,法律对老板来说等于用!”

广东网友表示:“惩罚管理而不是激励管理,这样的老板肯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恶压迫者,靠威胁控制人。”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