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让人笑喷的奇葩绰号(组图)

发表:2015-05-23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很多明星通常都用艺名,但也有一些不仅仅有艺名,还有让人笑喷的绰号。这些绰号大多都具有代表性,直接反应出明星的特征或者令人印象深刻的性格。一起来揭密明星们的搞笑绰号吧!

范冰冰绰号:范冰棍

范冰冰有个豪迈的外号“范爷”,这可能跟她强势作风有关,她坦言自己不喜欢“范爷”这称呼,因为缺乏女性的温柔。范冰冰上节目时自曝小时候的外号叫:“范冰棍”,她说:“我小时候还真有一个外号叫‘冰棍’,是家里人叫的,叫我‘范冰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我小时候特别爱吃冰淇淋。”

杨幂绰号:狐狸

一线花旦杨幂出演《美人天下》,本来外号就叫“狐狸”的杨幂这次算的上是“本色演出”。杨幂自己说“狐狸”这个外号自从高中起就一直沿用至今,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就这样一直叫了。

戚薇绰号:戚哥

戚薇录制节目时,自爆外号“戚哥”,由于戚薇外形甜蜜,在观众面前一直是性感女星的形象,这次大爆自己私下其实很男孩子样,之所以叫“戚哥”完全是因为她爽朗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个性才得此称号。

姚晨绰号:桌布女

姚晨有不少外号,像是“大嘴”、“卤蛋”,合作拍摄《搜索》的男演员赵又廷又替她封新绰号“桌布女”,不少影迷对此外号匪夷所思。高圆圆解释说:姚晨吃饭的时候都将桌布塞到了脖子位置的领子里,所以有了“桌布女”的绰号。看来,私下的姚晨还是很搞笑啊。

李冰冰绰号:李莲花

李冰冰的这个绰号颇有渊源,出自“出淤泥而不染”这句诗,形容自己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却不被其不良风气同流合污,所以得到“李莲花”这个绰号。对这个绰号人们褒贬不一,有人说李冰冰自不量力,其实还是谦虚点好。

陈鲁豫绰号:大头

陈鲁豫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因为她身子越来越瘦的关系,显得头越来越大,故很多人给陈鲁豫一个“大头”的外号。

刘若英绰号:奶茶

刘若英“奶茶”的这个绰号几乎与她的艺名分量差不多,刘若英的英文名字叫RENA,跟闽南语中奶茶发音一样,所以为了好记,师傅陈升就说就叫奶茶吧。这样随意的一说,竟成了伴随刘若英至今的第二艺名。

杨蓉绰号:绒绒球

杨蓉圆圆的娃娃脸、明亮的大眼睛,可爱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所以杨蓉的影迷给她“绒绒球”这样的绰号,也倒是非常贴切。

小S:徐奶奶

“小S”徐熙娣首次产后复出时第一次接棒自己的《康熙来了》,节目一开始录制蔡康永就调侃小S说:徐奶奶!您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然后字母打出好多“徐奶奶您回来了”……因此小S也落下了一个“徐奶奶”的外号。

周迅:迅哥

周迅的这个外号应该是因为她的“公鸭嗓”,网友们戏称周迅最大的银幕败笔就是她出演“黄蓉”,这个本来声线就低沉的女明星反而原生配音娇俏调皮的经典人物,结果可想而之。

刘亦菲:包子

刘亦菲出道的时候还有些胖,所以有了包子脸的外号,因为外型甜美,又有小包子,包子刘等延伸的产物!

张柏芝:公鸭嗓

娱乐圈有两个天生貌美却没有好嗓音的女明星,一个是周迅,一个就是香港的张柏芝。这点张柏芝是毫不避讳的,甚至在一次宣传中大方说自己有“公鸭嗓”的外号。

谢娜:“男人”

了解、喜欢她的人都应该知道她的性格,搞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给人很”MAN“的感觉,因此得名。

陈妍希:小笼包

说到包子,就不得不提陈妍希了,本来陈妍希胖嘟嘟的还挺可爱的!出演小龙女引起网友毒舌,还被戏称小笼包!

全智贤绰号:全饭桶

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度走红,身材高挑、五官精致的全大美女却又个让人笑到喷饭的绰号——全饭桶。这个绰号跟全智贤看起来真的是完全不搭,原来私下的全智贤对吃的很看重,不仅对质量有要求,就是对吃的量也是丝毫不顾及。胃口极好却又不长肉的全智贤得此“饭桶”称号。

宋慧乔绰号:啄木鸟

宋慧乔是韩国知名的大美女,这个“啄木鸟”的外号是宋慧乔说话的速度很快嘟嘟嘟的,别人还没有听明白什么事,宋慧乔就已经讲完了。看起来,宋慧乔私底下也是个急性子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