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吗?全球10大最火豪宅市场(组图)

发表:2015-05-23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莱坊报告中,旧金山豪宅价格去年同比上扬14.3%,名列全球最火豪宅榜首。

豪宅市场一直受到房地产业界的关注,莱坊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The Knight Frank)发布新一季《全球豪宅指数》报告显示,全球豪宅市场表现持续超越普通住宅市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度报告新增3个城市,使该指数追踪到了全球35个城市的豪宅市场表现。其中,美国旧金山在去年3月到今年3月期间,豪宅价格攀升最快,位居全球最火豪宅市场首位。

莱坊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全球35个城市豪宅指数平均上升3.9% ,但各豪宅市场表现水平不一,伦敦豪宅市场在以前表现强劲,但在本次排名中比以往逊色,而旧金山、温哥华和悉尼则表现不俗,排名攀升。

截至今年3月,北美和澳大利亚的豪宅价格去年同比分别上升8.4%和7.3%。北美城市豪宅市场增长最为亮丽,旧金山、迈阿密和温哥华豪宅价格分别按年上升14.3%、12.2%和11.8%,但纽约豪华公寓价格却更加便宜。

亚太地区 澳大利亚和印度两国城市潜力大

另一方面,欧洲豪宅市场在过去一年表现疲弱,截至2015年3月,欧洲城市平均豪宅价格下滑0.2%,伦敦市场因英国政治不稳,表现逊色;亚洲城市中,印度的班加罗尔、印尼的雅加达分别排名为第二和第五,价格指数不断上扬。

虽然在莱坊报告中,全球豪宅价格出现上涨的23个城市里,有12个在亚太区,但莱坊亚太地区研究负责人Nicholas Holt对CNBC表示,“尽管我们看到了积极向上的增长动力,但是,就整体而言,亚洲价格增速正在减慢。”莱坊声称,在亚太地区,澳大利亚和印度两国的城市最具增长潜力,尤其是悉尼和班加罗尔。

全球最火的10大豪宅市场

据CNN财经网5月20日报导,莱坊报告中,那些拥有强劲高科技行业、或新富豪涌入、或属于外国投资热点的城市,豪宅价格增长幅度较大。以下是全球最火的10大豪宅市场(豪宅价格增长是指自2014年3月到2015年3月期间的幅度)。

1、旧金山

价格上涨14.3%
国家:美国

在旧金山拥有豪宅的人遇到了好时机,在莱坊报告中,豪宅价格去年同比上扬14.3%,名列全球最火豪宅榜首。

因为高新技术产业资金的涌入,使得该市房价中位数推高至超过100万美元。

2、班加罗尔

价格上涨13.6%
国家:印度

班加罗尔吸引了大量高科技富豪,作为印度硅谷,这座800万人口的繁华城市,成为国际IT公司和本土IT公司的聚集地。

目前,更多的资金涌入班加罗尔。莱坊预计,超高净值人士数量(财富超过3千万美元)将在未来十年内增加一倍以上。

3、迈阿密

价格上涨12.2%
国家:美国

大量来自拉美国家的资金推动了迈阿密豪宅市场。莱坊国际住宅研究部合伙人凯特‧埃弗雷特 - 阿伦 (Kate Everett-Allen)表示,那些政治动荡国家(如委内瑞拉)的富裕买家推动了迈阿密房地产的需求。

国内买家也健康增长。越来越多年轻的专业人士在迈阿密抢购渡假屋。

4、温哥华

价格上涨11.8%
国家:加拿大

温哥华最昂贵居住区聚集着大量外国资金。海外买家在该市拥有的公寓数量位居加拿大首位,特别是中国买家的兴趣依然高涨,从而促使当地人呼吁,采取一些措施阻止外国投资。

5、雅加达

价格上涨11.2%
国家:印度尼西亚

财富在印尼首都迅速蔓延。在过去四年,越来越多超级富豪在雅加达购买豪宅。莱坊预计,未来十年,雅加达超高净值的个人数量将飙升148%。

雅加达还是东南亚国家中,一个资源丰富、拥有经济潜力、以及年轻人口增长的城市。

6、特拉维夫

价格上涨:10.2%
国家:以色列

因为本土和国际买家的需求,特拉维夫房地产价格在过去五年翻了一番。它也是莱坊名单上第三个受益于蓬勃发展高科技产业的城市。

特拉维夫市区和郊区有很多充满活力的新创公司,以及跨国公司如谷歌和微软也在该地区设有大型研发机构。

在房源供应有限的人口稠密城市中,该市房价增长超过以色列其他地区。

7、东京

价格上涨:8.1%
国家:日本

日元疲弱吸引了很多国外买家在日本首都置业,这些买家认为这种投资的潜在回报是有前途的。

埃弗雷特 - 阿伦说,投资者出租物业,回报可能会相当高。

8、都柏林

价格上涨8%
国家:爱尔兰

爱尔兰曾在欧元区危机期间受到冲击,但目前已经摆脱了危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该国预计今年经济有3.9%的增长,高出预测的两倍以上。

经济的增长吸引了投资,教育则是另一大动力。埃弗雷特 - 阿伦说:“很多富裕的亚洲和美国家庭都在考虑送孩子在都柏林上大学或其他学校,他们将在这个城市购买物业。”

9、洛杉矶

价格上涨8%
国家:美国

洛杉矶是加州第二个城市进入最火豪宅市场前10名。

莱坊称,该市市场信心正在加强,销售也节节攀升。莱坊预计洛杉矶,特别是贝弗利山房产价格将强劲增长,只略逊于旧金山。

10、悉尼

价格上涨7.4%
国家:澳大利亚

悉尼是港口城市,其低利率、房源供应短缺和外国投资者的强烈兴趣,保持该市房地产价格的活力。

近年来,澳大利亚也受益于矿业繁荣,创造出新的财富,有助于刺激房价。高端住房房主在笑的同时,也造成悉尼房价对很多普通购房者来说遥不可及。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