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火车脱轨前被“未知弹”击中 FBI调查(图)

发表:2015-05-17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2日晚,一辆美铁火车在费城脱轨,造成8人死亡,200对人受伤。(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1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5月12日晚,一辆美铁火车在费城脱轨,造成8人死亡,200对人受伤。5月15日,据福克斯新闻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报告称,在火车脱轨前,一个弹射物可能击中了列车。FBI已经介入调查。

该报称,在列车的机组人员报告可能有东西在列车脱轨损毁前已经打中列车后,美国联邦调查局法医专家开始检查列车的挡风玻璃损坏处。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成员桑沃特(Robert Sumwalt)说,调查人员在询问了三位列车乘务人员,包括火车司机博斯坦(Brandon Bostian)后,把调查权交给了美国联邦调查局。
 
Sumwalt说,博斯坦“非常合作,但不记得经过费城北站后的任何事情”。
 
另一辆附近火车也被“未知弹”击中
 
周二火车脱轨事故造成8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因为火车以106英里/小时(超过两倍的速度极限)接近一个急转弯时,造成火车脱离铁轨。
 
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简称SEPTA)发言人杰瑞•威廉姆斯(Jerri Williams)告诉《费城问询报》说,周二大约晚上9点10分左右,另外一列SEPTA新泽西州特伦顿通勤列车被“未知弹”击中并打破了火车司机的窗口。晚上9点30分左右,离它约三英里远的美铁火车就发生脱轨事故。
 
脱轨火车上助理列车长则表示,她曾听到博斯坦透过无线电与SEPTA列车司机通话,后者表示他的挡风玻璃被他相信用枪发射或向火车扔掷的投射物打破。
 
这名助理列车长说,博斯坦表示,他相信他的列车从上一个车站开出来后,也碰到类似情况。片刻后美铁列车即高速开进一个弯道并轰然出轨,造成八人丧生,200多人受伤。
 
威廉姆斯说,SEPTA还不知道晚上是什么原因导致这辆列车受损。
 
她说,SEPTA火车穿过的这一地区是费城中最贫穷和最暴力的地区之一,经常有青少年或破坏者射掷物品到来往火车的车身上。这次不同寻常的是,SEPTA火车在周二晚上被迫停开。
 
调查人员无法解释火车为什么开得这么快
 
据《华尔街时报》称,如果没有博斯坦的合作,调查者将面临一个艰难的任务:确定为什么火车在65秒内从70英里/小时加速到106英里/小时。
 
桑沃特说,博斯坦告诉调查人员,他最后记得的是,当美铁火车周二晚上通过费城北站时,火车响起的钟声。
 
桑沃特说:“他不记得多少过去的事情了。”他表示,这种列车的设计只能用人力控制加速,不过NTSB将调查机械故障是否可能使列车自动加速。
 
博斯坦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在火车事故中遭受了脑震荡。他说,博斯坦没有使用过他的手机,也没有饮酒或使用药物。
 
桑沃特说,博斯坦向调查人员表示,他在事发前情况很好,没有感到疲倦,也没有任何病痛,不过他当天稍早从纽约南下华府时,列车曾出现一些技术问题,并因此误点大约半小时。列车在北上纽约途中出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