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揭秘“杨幂不雅视频”真相(组图)

发表:2015-05-16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网上流传声称是杨幂不雅视频的相关消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今天中午,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长春国贸在看到该视频后觉得,在视频的开头,当看到女主角脸时,的确有几分与杨幂相似。但视频女主最明显的特征是在右胸上方有一颗黑痣。于是找来了当年杨幂代言红丝带,生活照及之前的影视作品剧照中,均没见杨幂右胸有痣。所以视频中的确不是杨幂,只是长相有些相似而已!

那么,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儿呢?其中的女主又是谁呢?

原来,该视频是去年发生在温州的一个事件!

2014年6月2日,温州28岁女子阿琳长得酷似女明星杨幂,还有一副火辣的身材,平时开一辆奔驰车。一次喝醉酒后,她叫了代驾,没被送回家,却被送到了宾馆。“黑代驾”周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裸照和视频,并勒索20万元。阿琳向瓯海梧田警方报案,涉案的周某也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拘。

对此“不雅视频”杨幂已火速透过律师否认,杨幂的家公刘丹被问及此事,也力挺媳妇,绝对相信片中女主角绝对不是杨幂,还质疑应该是一名刚好照杨幂五官为例去整形的人。刘丹反问记者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好多人整形都是照着她(指杨幂)的样子整的啊?”

15日下午,杨幂叁加电影《小时代4》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对“疑似不雅视频”风波登上微博热搜榜发表评论,她自嘲的对着陈学冬说:“你准备用什么救我下热搜?”陈学冬则回应:“我们演的爱情故事就是导演郭敬明的爱情故事。”杨幂坦言立案后事件又以别的方式上热搜,“这个炒作有人是为了故意打击我,但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会全力配合警察调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