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尼泊尔失踪直升机残骸被发现 恐无幸存者(图)

发表:2015-05-16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H-1”休伊直升机,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本周早些时候,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在尼泊尔地震灾区执行救灾任务中失踪。据美联社报道,本周五(5月15日),尼泊尔救援人员发现了飞机残骸,并在残骸附近发现了三具尸体。官员说,飞机坠毁残骸显示,不可能有任何幸存者。

尼泊尔国防部长Iswori Poudyal说:“被发现的直升机残骸支离破碎,无法期望有任何生还者。”他没有透露有关三名受害者的国籍细节,只说他们的遗体已被烧焦。
 
飞机上有6名美国人2名尼泊尔人
 
这架直升机上曾经载有6名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尼泊尔军队士兵。
 
一个美国海军陆战队派出的独立团队也表示,他们确定残骸是失踪的“UH-1”休伊直升机。
 
一份美国海军领导的联合特遣部队声明表示:“该残骸地点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将会进行彻底调查。”
 
据在日本冲绳驻扎的美军联合特遣部队称,飞机残骸在距离尼泊尔Charikot镇约24公里(15英里)处被发现,那里靠近直升机周二失踪的地方。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为受到两次致命地震打击的村庄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该地区靠近Dolakha区的Gothali村,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东北约80公里(50英里)。
 
飞机残骸首先在周五被尼泊尔地面部队和两架陆军直升机发现,随后,美国与尼泊尔的飞机进行了一整天的密集搜索,甚至涉及使用美国的卫星。
 
在给灾区运送物资途中失踪
 
4月25日,尼泊尔遭受里氏7.8级地震袭击,造成8200余人死亡。在美国救灾任务部署后不久,在本周二有发生了另一次震级为7.3级的地震,造成117人死亡,2800人受伤。
 
这架直升机是在运送大米和防水布给周二遭受地震破坏最严重的Charikot地区的途中失踪的。当时,它已经在一个地点卸下一些用品,正准备前往第二个地点。
 
美国军方官员说,本周早些时候,一架在附近空中的印度直升机曾经听到休伊直升机无线电对话有关燃料的问题。
 
共有300名美军人员一直支持尼泊尔援助任务,其中包括三架休伊直升机、四架美国海军MV-22B鱼鹰、两架KC-130大力神运输机和四架美国空军的C-17环球霸王重型飞机。
 
坠毁的休伊直升机属于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的海军469轻型攻击直升机中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