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葩 南京两女子坐地铁悠闲抠脚睡觉(组图)

发表:2015-05-14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两女子坐地铁悠闲抠脚睡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4日讯】近期,一组南京地铁霸气女汉子的照片在网上热传。两个女子“霸占”整整一排座位,并且悠闲地脱鞋上椅,先坐后躺。有不少网友感慨点评,“太奇葩”“以为是上了自家炕了吗?”。南京地铁工作人员称,类似不文明现象时常发生。

该热传照片中显示,两个年轻女性将购物袋放在中间的座椅上后,并且把鞋脱掉,把脚放上了座椅,一人一边地斜靠在座椅上。并且左边女孩摆弄着自己的脚趾,这个行为被众多网友定义为“抠脚”;而右边原本盘腿坐的女孩,坐了一会儿后干脆整个人躺下来,睡起觉来。

据发布照片的南京网友称,他是在5月11日晚上11点多在地铁1号线遇到该两个女孩的,看上去仅二十二三岁。

发帖网友表示,自己劝说和制止过很多地铁不文明行为,但是会招致对方的反感。此外,他发现左边的女孩有些不顺心,说了不少脏话。说话的语气和用词,都让他不敢招惹。

对此,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抨击:“太奇葩”“素质不够”,还有人“奋力呐喊”:“姑娘,这是地铁座椅,不是家里的沙发也不是瑜伽垫啊。”

除了这位“抠脚”姑娘,还有乘客在地铁里脱鞋、赤膊、将脚跷到车厢中间的扶杆上、在车厢里择菜、打毛衣,甚至跳钢管舞等。


南京两女子坐地铁悠闲抠脚睡觉。(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