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减掉小肚腩(图)

发表:2015-05-14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明明身材很好,可由于办公室久坐,小肚腩就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心病。这里教您一套简易健身操,只需在茶余饭后坚持练习,就可以恢复平坦的小腹,拥有动人的曲线。

如何减掉小肚腩

按摩耗热量。

方法:双手伸直,互相交叠摆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对准肚脐,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气后收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摩擦时会感觉到手掌和腹部微热,使腹部脂肪燃烧起来,消耗热量。

拍打除脂肪。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张开,轻轻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轻柔地拍,就像吃饱饭拍婴儿的背部一样。然后大拇指先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称为空拳,用空拳轻轻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效果更好更深入。

吸气瘦小腹。

方法:双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气,同时双手向上提,然后吐气放松。以拍打功配合吐纳气法是最激烈的一式,就像突然要跑百米,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会感到眩晕。

揉捏去肥肉。

方法:双手微微张开如龙爪状,轻轻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区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胆、脾,胃居于小腹中间,揉捏肝胆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

中医减肚子按摩五步走

1、瘦腰团摩法:

减肥者取站立的姿势,用四指指腹或是全掌从肚脐开始,由内向外画圈,顺时针按摩腹部3~5分钟为一个循环,一般需要5个循环左右便会有效果,腹内有热感,是脂肪在燃烧的信号。

2、瘦腰推摩法:

按摩者仰卧,全身肌肉放松,一侧手臂用力按摩,用一指禅推法与按摩法配合,推摩上脘、健里、中脘、气海、关元等穴位,每穴推摩1分钟,以推摩完这几个穴位为一个循环。每次以3个循环为准。

3、瘦腰叩振法:

姿势同2,将双手五指并拢,然后有节律地轻轻叩击腹部,力度由轻渐重,速度由慢渐快,时间约2~3分钟为一个循环。然后再用单手掌放于肚脐部,作静止震颤约1分钟。

4、瘦腰揉捏法:

体位同上,将拇指指腹和其余四指指腹相对,从上至下将腹壁脂肪组织轻轻提起,然后轻轻揉捏,时间约为3~5分钟。

5、瘦腰推运法:

站立姿势,先用双手掌分别从前胸剑突开始,斜向两侧沿肋骨分推至小腹,再用全掌在腹部两侧从上至下直推3~5遍为一个循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