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蒋洁敏毛小兵交集地 青海官场大调整(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5-13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海三人组”苏荣、蒋洁敏和毛小兵曾任职的青海官场近期连番调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青海省官场近期出现大调整,涉及多个省委常委任免,其中两新任省委常委均是“60后”。此前,江派人马在青海交集颇多。

据《青海新闻网》消息,5月5日,有关中共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西宁会见了墨西哥新闻代表团的报导,显示4月底调任青海的张西明,已由中共中宣部原副秘书长变职中共青海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

5月12日,青海省政府官网显示,副省长张建民已升任省委常委。

此前,中共官媒《中新闻》5月10日报导了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王晓兼任西宁市委常委、书记。此前,5月8日官媒报导说,王晓辞任青海省副省长职务。

此外,今年3月份以来,原中共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和原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先后调离青海任职,吉狄马加转任中国作协副主席,王令浚已任中共监察部副部长。

上述调整中,两新任常委引人关注,副省长张建民1964年生,河北人,2008年任山西省副省长时曾因致277人死的襄汾溃坝事故被免职,至2010年3月却又复出任青海副省长,本次再获升迁。

与张建民同是“60后”官员的张西明,1965年2月生,2009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2013年转任中宣部副秘书长,直到调任青海。

青海是腐败问题高发的省份,王晓的前任、原中共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2014年7月31日被立案侦查。

据报,毛小兵与已落马的原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合称“青海三人组”,14年前三人在青海交集密切,一个是省委书记,一个是副省长,一个是西部矿业董事长,并均涉周永康案。而毛小兵所涉的西部矿业腐败案,还被陆媒揭出隐秘指向江泽民长子江绵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