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之殇》新书发表会暨“六四”26周年历史性对谈(图)

作者:看中国来稿 发表:2015-05-13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之殇》袁红冰著

【看中国2015年05月13日讯】敬邀

《“六四”之殇》新书发表会

“六四”二十六周年历史性对谈

不仅是六四之殇,更是中国自由运动的悲怆长歌

不仅是太阳花学运,更是台湾新世代公民运动的觉醒

时间:五月二十三日(周六)下午2:00~5:00

地点:台北捷运中山书街

(台北市南京西路16号B1捷运新店松山线、淡水信义线中山站出闸门左转地下书街B47或中山北路二段44巷R9电梯入口或捷运办公大楼R10电梯入口TEL:02-2523-7080)

发表人:

袁红冰

(昔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亲历者、“高校唯一的教师非法组织”──“北大教师后援团”创建人)

与谈来宾:

王丹

(昔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

李酉潭

(政大社科院副院长)

林昶佐(“闪灵乐团”主唱Freddy、“时代力量”建党工程队总队长、立委参选人)

曾建元

(中华大学行政管理系)

刘敬文(妖西,“太阳花学运”参与者之一、“福尔摩鲨会社”负责人)

亚太政治哲学文化出版社敬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