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穿同一件“幸运服” 出镜太高被抓

发表:2015-05-12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12日讯】今年4月开始,合肥老城区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均是同一人所为。每次作案,此人都身穿同一件外套。

据大陆媒体报道,4月14日凌晨,合肥老城区的钢铁新村有2户人家被盗。监控视频显示的画面模糊,只看清嫌疑男子身穿一件印着大幅女性头像的外套。5月2日,深圳花园小区又有两名住户被偷,嫌疑人依然看不清脸,但还是穿着这件外套。

5月6日,白水坝一小区连续发生3起入室行窃;5月7日,双岗建馨苑小区发生多起入室行窃……每次作案的嫌疑人均穿同一件外套。且最后一次作案时,这名男子上了一辆蓝色出租车。

据出租车司机讲,嫌疑人租住在山林岗城中村。5月8日零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城中走出,身穿那件标志性的外套。

据了解,嫌疑人姓许,今年35岁,独自生活,没有正当职业,就靠偷盗为生。许某供述,从4月开始已在老城区作案20余起。许某交代,自己还真是每次作案才会穿这件外套,因为感觉是自己的“幸运服”。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