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也是醉了:英国门槛最高的十所大学(图)

发表:2015-05-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30日报道,英国大学完全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评出了英国10所入学门槛最高的大学。评判的数据由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收集,并且以126所大学中2013至2014年新入学本科生的英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UCAS)的平均分数作为依据。

揭秘英国10所门槛最高的大学

 10.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综合排名:7

这座位于考文垂的大学能够挤进前10名,凭借的是平均480分的UCAS分数要求。华威大学的数学系尤为声名显赫,一位数学系教授刚刚被授予世界上最有声望的数学奖项——菲尔兹奖(the Fields Medal)。

 9.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综合排名:20

这座位于苏格兰首府的大学虽然没有进入综合排名的前10位,但却依然凭借平均482分的UCAS分数要求成为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的毕业生中包括美国独立宣言签署人约翰•威瑟斯庞和本杰明•拉什,以及美国常青藤高校联盟的创始人等等。这些著名的校友使得爱丁堡大学成为一所广受学生欢迎的大学。

 8.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综合排名:15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格兰西部最有竞争力的大学,平均UCAS分数要求达到486分。这所大学创办了英国第一所戏剧学院。直到今天,这所戏剧学院还在不断培养出拥有高素质的电视剧演员和喜剧演员,这其中就包括马特•卢卡斯、大卫•威廉姆斯和西蒙•佩吉等。

 7.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综合排名:10

伦敦大学学院以成为英格兰第一所接受来自各种族、各阶层、各宗教学生的大学而感到自豪。它的UCAS入学分数要求达到500分。

 6.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综合排名:5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排名最高的大学,入学分数要求达到了516分。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就是同在这所大学学习时相识并相爱的。

 5.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综合排名:5

杜伦大学有一个基于书院制的系统。凭此系统,学生们可以申请在一个学术部门中学习,或者是加入一个学校的社团。杜伦大学的平均UCAS入学要求达到521分。知名校友中包括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汀•韦尔比,BBC体育节目主持人加比•罗根等。

 4.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综合排名: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门从事人类学、犯罪学、国际关系和社会学的研究。平均UCAS入学分数要求达到532分。据财富研究机构Wealth-X和瑞士银行UBS联合发布的最新“全球亿万富翁普查”研究结果显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最受亿万富翁欢迎的大学之一。

 3. 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综合排名:4

帝国理工大学在伦敦所有的大学中有着最高的入学标准,UCAS入学分数要求达到566分。帝国理工大学专门从事应用科学方面的研究。它的研究部门涉及的领域包括全球健康问题、气候变化和可持续能源的开发。

 2.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综合排名:2

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有着最严苛的入学要求。它的平均UCAS入学分数要求达到了571分。申请者必须在A-level考试中拿到至少AAA的成绩才可能有机会被录取。大多数学生在申请时须先参加笔试考试或者提交书面作品,再参加由牛津大学导师主持的面试。

 1.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综合排名:1

作为英国最难进的大学,剑桥大学的UCAS入学要求分数达到了601分。申请科学方向的本科申请者须在A-level考试中拿到A*A*A*(全满分)的成绩,而申请艺术、心理和行为科学的申请者也须拿到至少A*AA的成绩才可能会被录取。对于一所已经培养了9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大学来说,这样的高要求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达到分数要求以后,申请者还将接受面试和评估的考验。

来源:鑫泉留学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