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营养师不会碰的常见食品(图)

发表:2015-05-06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才是营养师一定要避开的日常食物?在日常保健的营养食谱上,这些食物是不会出现的,因为营业师们并不愿意用自己的健康做交易。

1、热狗熏肉和香肠

每日健康专栏作家、《Read It Before You Eat It》一书作者邦尼‧托布-迪克斯(Bonnie Taub-Dix)表示,她绝不会吃这些加工过的肉类,理由很简单:根据最近的研究,高度加工的肉类,如腊肉、香肠等,可增加癌症机率或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风险。

相比于牛肉或猪肉做成的热狗和香肠,托布-迪克斯建议鸡肉香肠或热狗是更健康的选择。她说,虽然某些食品有一些健康特质,但并不意味着这些食品对你的健康真的好。对于任何加工食品,需要注意钠的含量。美国人饮食指南建议,每人每天不超过2300毫克钠盐,如果是51岁以上的老年人,或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脏疾病患者,最好少于1500毫克钠。

2、含糖咖啡

每日健康的专栏作家约翰娜‧萨凯姆拉(Johannah Sakimura)表示,咖啡店那些花哨的混合饮料,一杯就含有400卡路里热量和15茶匙糖​​。不同于果糖,添加糖、糖浆可能有害健康。事实上,每天食用添加糖的美国人因心脏疾病死亡的风险会增加一倍以上。美国心脏协会建议,对妇女而言,每天摄入不超过6茶匙或100卡路里的添加糖;对男性来说,每天不超过9茶匙或150卡路里的添加糖。萨凯姆拉建议:“如果想偶尔享受甜点,绝对不应该成为每天甚至每周必须喝的饮品。”

3、人造黄油

萨凯姆拉和托布-迪克斯一致认为,要避免反式脂肪食物,这种东西可通过提高坏胆固醇的水平,提高心脏疾病风险,并降低好胆固醇的水平。

萨凯姆拉建议,尽量不吃人造奶油棒,因为制成这种食物大多数仍在使用部份氢化油,意味着含有反式脂肪。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日反式脂肪摄入量不要超过整体总热量的百分之一。由于少量反式脂肪会存在某些动物产品中,如肉类和奶制品,所以就更不要吃含有反式脂肪人造食品了。

4、加工的糕点

每日健康网站营养专家莫林‧纳姆昆(Maureen Namkoong)表示,她从来不吃加工的糕点,如流行的蛋挞,奶油夹心饼(Twinkies),Devil Dogs,纸杯蛋糕等。

她表示,这类食物含有太多的防腐剂、过多的化学品。她建议,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少吃包装、加工的食品,多吃新鲜食物,如水果、蔬菜、健康的脂肪和油,瘦肉和鱼类等。

5、罐头糖霜

罐头糖霜同样含有反式脂肪,萨凯姆拉说,一份冰镇甜品,会让她从头开始结冰。萨凯姆拉建议消费者务必阅读食品标签上的反式脂肪信息。目前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允许公司对反式脂肪含量进行四舍五入,所以如果每份产品包含少于0.5克的反式脂肪,标签上可以标注为零克。托布-迪克斯建议消费者,注意食品标签上是否标注含有氢化脂肪或部份氢化脂肪,这是反氏脂肪的同类。

6、含糖的谷物

纳姆昆说,她从来不吃含糖的谷物,因为这种食品所含纤维很少,是高糖高热量的食品。托布-迪克斯建议,如果你实在想吃含糖谷物,可以加一些谷物进行混合,降低整体含糖量。

如何改变“坏”食物:托布-迪克斯表示,可以通过稀释你爱吃的“不健康”食物,来满足你的口味。将一半“坏”食物和另一半“好”食物混合。她举例说,如果你有高血压,知道盐干果不适合。可以抓一把咸坚果,混合在无盐的坚果中吃。托布-迪克斯称,专家吃东西的一个小窍门是,当你想在一个不健康食物上放纵时,注意摄入频率和数量。

责任编辑:雨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