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万万想不到!旧手机超多用途(组图)

发表:2015-05-06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手机等数码产品更新速度实在太快,刚掏空一个月工资买了个新手机,没过几天最新款又出来了。而且淘汰了的手机也舍不得扔,也是花大价钱买的。与其把旧手机卖了还不如把它变废为宝,充分发挥其余热。

1.家庭安防摄像头

当你不再需要你将旧手机或平板随身携带,那么可以将它放在家中的某个角落或窗台上,作为家庭安防监控或婴儿监视器使用。目前市面上有大量的相关应用可以实现这个目的,不如iCamSpy、Presence和Manything都是非常强大的App,可以帮你保护财产安全或从别的地方远程监控家中小baby的状况。

2.MP3播放器

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我们都会使用MP3播放器。尽管这些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已经被淘汰,但是依然可以播放立体声的音乐文件,如果你想要为新买的手机节省电量,不妨将旧手机作为MP3播放器使用,同时也不必担心来电会打断你欣赏音乐。

3.电子相框

其实旧平板电脑还可以摆在家中作为电子相框使用,只要你选好适合的应用程序,并且前提是要连接好电源和禁用自动锁屏。Dayframe在Android平台上是不错的工具,可以将你社交网络上的各种照片导入到相框的图册中,而iOS平台也有Picmatic在做同样的事情。另外两个平台都有其它的应用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4.电子阅读器

虽然手机和平板电脑与电子阅读器不同,不是E-Ink屏幕,但是却更有利于我们进行阅读。iBooks和Play Books都可以同步Kindle或Kobo的官方清单,并且支持跨设备同步。你也可以利用旧手机或平板登录Instapaper或Pocket这两款应用来在线阅读。

5.宝宝的玩具

如果家中有孩子,那么旧手机或平板就非常适合给他们当作玩具使用。很明显,应用商店里有很多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应用和游戏,同时还能通过专门的家中控制软件保证孩子过分沉迷。更重要的是,旧设备就算让宝宝摔了碰了也不会心疼。

6.气压计

我们都知道最新的iPhone内置了气压传感器,但是就手机同样可以通过安装应用程序来查阅当地的天气和气候状况。包括iOS平台的Barometer和Android的Altimeter都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将它们挂在墙上。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