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间有趣的家居厨房設計 (组图)

发表:2015-04-3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间美好的厨房设计,让做菜的人更带劲,食物料理的味道也更香浓。下面这六间不同国度的空间设计,饶富趣味,像是可欣赏湖面风光的欧洲厨房,或者木香四溢拥有42扇采光窗户的日式风格,不啰唆,现在赶紧往下看看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设计。


以木质材料为主,木香四溢。(網路圖片)


42扇窗户,采光一级棒。(網路圖片)

1、拥有42扇窗户的现代日式厨房

这间厨房拥有42扇窗户,阳光自由穿梭,它位于日本本州彦根市的厨房,属于一个年轻日本家庭。木制傢具与白墙,形制简朴,木香四溢,更添生活趣味。厨房面积颇大,成为居住生活的主要场域。


天光湖光就在眼前,做饭变成一大享乐,用餐胃口也会大开吧!。(網路圖片)

2、一潭湖水就在厨房面前

这间位于意大利-瑞士交界处的厨房,由一间古老历史建筑改造而成,窗外是美丽的意大利马焦雷湖。房子由石头建成,设计师厨房保留了简单原始的石头砖墙,烹饪可用的台面也采用混泥土,再搭配一系列的木制橱柜。玻璃和松木框架搭建而成的落地门窗,让厨房照明充足,也减少了额外的家具。


卧室和浴室都延伸到室外。(網路圖片)

3、矮一截的厨房设计

喜爱阿姆斯特丹的理由有很多,天气却不是其中一个。这个家庭拥有一幢复式住宅,他们向建筑师提出的要求是房间越明亮越好。为了更能运用空间与吸纳更多光线进屋,于是,将厨房地版往下挖成一个凹陷的空间,室内采用无遮挡设计,卧室和浴室都延伸到室外,明亮利爽。


结合功能性与增加社交关系的设计。(網路圖片)

4、美国现代厨房设计

这间厨房出自美国一家高级厨具品牌公司设计,公司的核心理念是结合质量、功能、定制与社交性。这样的厨房体现了设计者对现代生活的定义。


整栋房子只有17平米(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5、南非17平米房屋內的微型廚房

這是一組專為南非居民打造的預置屋,僅有的17平米的廚房被安置在傾斜的屋頂之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間微型廚房其實方便連接傳統廚房的管道和能源供給設備。


日式风格(網路圖片)

6、“見縫插針”的日式廚房

是日本設計師的作品,這間房屋的廚房獨創性地被設計在樓梯間、洗衣房之間,儘管看起來像處梯井,但側面牆壁擴展出的櫥櫃等也讓這塊被充分利用起來的區域功能性十足。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