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盛大游行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组图)

发表:2015-04-2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行

【看中国2015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数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各界人士,来到美国宗教自由发源地的法拉盛,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纪念法轮功学员为争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权利和平上访16周年和声援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两亿勇士退出中共”三大游行方阵,这其中有天国乐团、舞龙队、花船队、仙女队、炼功队、舞狮队、彩旗队、腰鼓队等队列,延绵数公里,行进在法拉盛繁华的街道上,吸引了众多的民众在两旁驻足观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十几位现场“三退”的勇士颁发了退党证书。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正义人士在法拉盛凯西娜大道举行了盛大集会。集会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十几位现场“三退”的勇士颁发了退党证书。有11名各界知名人士以及4.25大上访的亲历者发言,告诉人们4.25大上访的真相,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女士在集会上代表美国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认为那些在法拉盛举着美国国旗反对法轮功的个别中国人,并不知道美国的立国之本是民主和自由,反对法轮功不符合美国的立国之本,这些人这样做是不对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热烈祝贺两亿多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425这一伟大的日子,同时庆 祝两亿人三退!人类历史上1999年4月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光辉见证!16年后的两亿人三退,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彻底解体 中共的一个里程碑! 

他表示:追查国际将一如继往,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衷心祝贺2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对推动退党大潮的海内外义工们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她说:“九评受到了中国人的热烈欢迎,中共和马列正在被中国人唾弃。中国的形势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Charles Lee博士认为:“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天灭中共”的必然, 以及三退保平安的迫切需要。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对自己负责, 对我们的亲朋好友负责,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他指出:“现在每天退出中共党员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00。而在三年前每天是50,000左右。这种速度真是越来越快, 中共这只破船随时可能瞬间沉没。退党大潮浩浩荡荡, 退出中共则生,与中共为伍则亡。”


游行


游行


(游行)


法轮功学员孙培兰,讲述自己参加4-25上访经历


法轮功学员李凯,讲述自己参加4-25上访经历


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 医生在集会上发言


基督教民主党发言人陆东一:《两亿人退党 标志中共成为耻辱的符号》


民主人士余春光发言《法轮功是良知的试金石》


法拉盛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博士


退党中心发言人-Charles Lee


烛光守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