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子遭黑作坊囚18年 不知现在是何年

发表:2015-04-2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广东清远市发现一制造黑心棉的黑作坊,一男子自16岁遭黑作坊囚至今已18年,他甚至不知现在是何年。

据大陆《南方日报》4月23日报导,近日,广东清远市市民投诉称,清城区有一黑心棉作坊。22日下午,在清城区凤城街道田龙社区8队,黑作坊被发现。黑作坊制造了大量枕头、棉被等假冒高级棉产品,这些产品贴上了广州雅梦的标签。

这个黑作坊还在18年前囚禁了当时16岁的童工、江西人谢石生,今年34岁的谢石生面容憔悴。谢石生称,1997年他随作坊主来到清远后,18年来一直被囚禁在黑暗狭小的屋子内做工,作坊主隔几年换一个地方将他囚禁。18年来,谢石生除了要承担繁重的工作外,每天还要遭作坊主夫妻毒打,三餐不饱。由于多年未跟外界接触,谢石生说话结巴,甚至连现在的年月份都不清楚。

谢石生称,他们还经常往他嘴里灌食一些肮脏的东西,他一挣扎,头上就被铁锤砸,女作坊主还不时坐在他身上故意撒尿。

22日事发后,大家劝谢石生离开被囚的黑屋,他吓得全身发颤,称一旦出了门就会被老板打死。居民称,作坊主和谢石生都是江西人,怎么也想不到竟会对他下此毒手。

22日下午,作坊主夫妻冲出门逃逸。可男作坊主留在现场的身份证显示其名叫杜绍荣。

作坊屋主谢先生称:“他们来这里快一年了,之前称是做生意。”他把房子租出去,没有想到作坊主会囚禁工人。

周边的一谢姓居民称,他每天晚上都会听到痛苦的叫声,但是房屋的铁门一直紧锁,因此不太肯定囚禁了人。

现在,谢石生已被带去验伤,案件在继续侦破中。

网民称,太惨了,难以置信。有的称,被囚禁18年,这对夫妻是魔鬼还是禽兽,太变态了,要遭天谴。还有称,难以想像当地人和地方领导的麻木、这个社会太险恶了。现在社会上比这残酷几百倍的事情比比皆是。中国需要改变体制。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