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集锦 妈妈真是个天才(组图)

发表:2015-04-18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家阿旺交给老妈以后……


交给老妈之前萌哒哒。(网络图片)


交给老妈以后乡村非主流。(网络图片)

1、因为奶奶手机接电话也不知怎么用,我妈专门录了这个来电铃声“电话在响,请翻开手机,摁绿色键。”老妈真是个天才!

2、遛弯时看见老妈在马路对面,我就喊:妈!结果她没有听到,然后我又喊妈妈的名字,还是没反应,我灵机一动喊我自己的名字,我妈马上四处张望。好感动!

3、下午我妈在超市给我打电话问我还需要什么不明天一起带学校,我想了想我们宿舍以前每次煮泡面都是借别的宿舍的锅怪不好意思的,于是就给我妈说给我买个锅吧,小的就行……呵呵刚刚妈妈回来了……然后递给了我一包小袋锅巴……

4、这问题很多男人都遇过。老婆问我:“我和你妈掉水里了,你先救谁。”我说:“我让我妈救你,她小时候能在长江两岸游两个来回。”“老婆有些不高兴,说:“你为什么不下来救我?”我说:“我要是下来了,你就没救了,因为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

5、本人身高170微胖糙汉妹纸一张,单身。有个阿姨跟我妈说,要给我介绍对象。说男方条件如何好。最后说,男方想找个小鸟依人的对象。我妈回答:那算了吧,我们家闺女是只金雕。


(网络图片)

6、我家上次搬家后设了无线网,搬完家我第一次回家时,发现无线路由器上贴着“无线密码:1234567”,然后就问我妈说这密码这么简单让邻居搜到后猜到怎么办,我妈一脸不屑地说“猜?让他们猜,累死他们也猜不到,我前面那冒号也是。”

7、七夕那天,我给我妈发了条短信:“祝爸比妈咪情人节快乐”。后来我妈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我爸要比她更快乐……老实交待你知道啥……

8、老师问杰克:“杰克,为什么你这篇写母亲的作文跟你哥哥那篇一模一样,一字都不差?”

“那当然了,我俩只有一个妈妈呀!”杰克一本正经地回答。

9、国小一年级的老师正在教小朋友该如何认识“家禽动物”。

老师:“有一种动物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出来时,牠都会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你们知道是哪一种动物?”

小朋友众口同声:“妈妈”。

10、在母亲节的前一二天,姐姐帮妈妈订购一个蛋糕,来到蛋糕店,姐姐就和店员说:“小姐请您帮我订一个14吋的蛋糕,我后天来拿。”

结果小姐帮姐姐填完单后,就和姐姐说:“小姐,请问您是要‘付清’吗?”

姐姐就回答说:“不是喔!是母亲喔!”

结果小姐再问一次说:“请问您是要‘付清’吗?”

姐姐很生气的回答这小姐说:“就是母亲嘛!”

此时蛋糕店的人员都已经全部笑翻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