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百大人物出炉 哪些华人入选?(图)

发表:2015-04-18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裔美籍时装设计师王大仁入选《时代》杂志的“百大人物榜”。

4月16日(周四),《时代》杂志公布了第12年的“百大人物榜”,这100人都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制作《穹顶之下》的记者柴静、台裔美籍时装设计师王大仁、 中共党魁习近平等华人榜上有名。

这“百大人物”的名单是时代杂志请读者网路投票,最后由时代杂志编辑选出的,包括顶尖人物(Titans)、先锋人物(Pioneers)、艺术家(Artists)、领导人(Leaders)与偶像(Icons)5大类。每个“大人物”的名单旁,都有另外一个名人写的评价。

这份周五将正式发行的杂志采用5大类中的“领衔人物”做封面。美国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是“顶尖人物”的封面人物,芭蕾舞明星科普兰(Misty Copeland)是“先锋人物”的封面人物,著名演员库珀(Bradley Cooper)是“艺术家”的封面人物,电视主持人(Jorge Ramos)是“领导人”的封面人物,现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则是“偶像”的封面人物。

“百大人物”对世界的影响力包括正面和负面的影响力,所以入选的名人包罗很广,有朝鲜领袖金正恩、美国喜剧演员哈特(Kevin Hart)、古巴总统卡斯特罗、 电影导演克里诺兰(Christopher Nolan)、俄罗斯总统普京、流行歌手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宇航员凯利(Scott Kelly)等。

在“百大人物”中,中共党魁习近平、台裔美籍时装设计师王大仁、大陆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柴静、《苹果日报》创办人黎智英、大陆小米科技创办人雷军等华人也入选。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第10次进入“百大人物”名单,成为最频繁的有影响力的名人,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也是第8次进入这一名单。

“百大人物”名单内包括40名女性,其中包括17岁的教育活动家马拉拉,她也是名单中最年轻的、并连续3年入选的人物,今年年龄最大的人是88岁的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